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依霖晒孕肚照 肚子上全是妊娠纹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10-09 13:40

 

谢依霖晒孕肚照 肚子上全是妊娠纹

近日,谢依霖在微博晒出大肚照,并配文:“很多前辈说,长妊娠纹是看体质,这些都不是重点,人生就是要有这种甜蜜的烦才有趣,这个疤痕写下我与这个小东西的故事。” 照片中,谢依霖挺着孕肚,妊娠纹十分明显。据悉,谢依霖今年5月宣布怀孕。

在怀孕中的女性都会遇到很多相同的问题,例如妊娠纹。

妊娠纹,是孕育生命的见证也是孕妈妈的烦恼。从孕期5、6个月开始,孕妈妈的腹部、大腿,甚至在髋部、臀部和乳房上会逐渐出现长短不同、宽窄不一的粉色或者紫色波浪状花纹,我们称之为“妊娠纹”。

怀孕本是件幸福而神圣的事情,可是如果遇到烦恼的妊娠纹,就会让很多孕妈妈不知所措了。孕期如何应对妊娠纹?

谢依霖晒孕肚照 肚子上全是妊娠纹

1. 控制体重

建议每月体重增加不宜超过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应控制在11-14公斤。因为过多脂肪的摄取容易在短时间内绷出妊娠纹来。

2. 补充营养

怀孕期间注意多吃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食物,如猪蹄、动物蹄筋和猪皮等,可以减少妊娠纹的生成。

3. 坚持按摩

从怀孕3个月开始到生完宝宝后的3个月内要坚持按摩。每天用纯天然的橄榄油或预防妊娠纹霜,对易产生妊娠纹的地方进行适度的按摩,可以避免妊娠纹的产生。

4. 健康饮食

怀孕期间应摄取均衡的营养,可帮助皮肤显得比较弹性,避免摄取过多的甜食及油炸物。

5. 科学着装

使用尺寸符合、支撑力够的孕妇内衣和托腹带,可有效避免胸部、腋下等部位妊娠纹的产生。

谢依霖1990年出生在台湾,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戏剧学院。家里共有姐妹四人,为了可以减轻家里的负担,谢依霖在求学时期就开始打工。

2011年还在上大学的谢依霖参加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初衷只是因为录制后五百台币的补贴,但节目里她“一秒钟变格格,整个场面我Hold住!”的视频却在短短时间内点击率飙至百万,“Hold住”一词也因为她成为了2011年度热词,谢依霖也被大家称为“Hold住姐”。

之后,谢依霖被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签到自己旗下的娱乐公司,成了小S之后台湾娱乐圈最有潜力的女笑星。

在台湾综艺圈爆火之后,谢依霖凭着自己独特的风格转入内地,先后参演了郭敬明的《小时代》,还有《相爱穿梭千年》等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