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枇杷酒要用什么酒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1 16:40

文章导读

枇杷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水果,肉质细腻,口感香甜,特别好吃,枇杷不仅可以直接食用,还可以用来做酒,做出来的酒香甜可口,而且没有任何添加剂,制作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只要按照枇杷和酒的比例进行酿制就好了,那么枇杷酒用什么酒好呢?

做枇杷酒要用什么酒

枇杷酒清香爽口,酸甜适度,既可以直接饮用,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甜味料或是直接对水饮用,还行与其他果酒与药酒调制鸡尾酒,或是加入碳酸饮料中饮用。适用量为每天30-40毫升,适时饮用。

夏天一到,“果篮子”越来越丰富,具有润肺止咳功效的枇杷上市了!枇杷是很有营养的水果,含有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等等,对人体的好处非常多。枇杷泡酒很多酒迷朋友都不陌生,但是你知道枇杷酒要用什么白酒,做枇杷酒用多少度的酒吗?

做枇杷酒要用什么酒

1、制作枇杷酒的方法,枇杷酒的功效及作用

2、自制枇杷酒

枇杷酒要用什么白酒,做枇杷酒用多少度的酒

枇杷酒要用什么白酒

建议南方采用高度米酒,不加任何添加剂的高度酒,如是西北方可以根据地方习俗加白酒。酒的比例按照两斤枇杷2.8KG(约)米酒或白酒!

做枇杷酒要用什么酒

枇杷酒要用什么白酒,做枇杷酒用多少度的酒

做枇杷酒用多少度的酒

大部分人做枇杷酒,会用30~40度的白酒,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大家可以结合自身情况使用。

枇杷酒要用什么白酒,做枇杷酒用多少度的酒

枇杷酒清香爽口,酸甜适度,既可以直接饮用,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甜味料或者直接对水饮用,还可以和其他果酒和药酒调制鸡尾酒,或者加入碳酸饮料中饮用。适用量为每日30-40毫升,适时饮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