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五个月男孩症状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9 10:15

文章导读

现在医院规定是不能告诉家长孩子的性别的,以免有些家长会重男轻女,但现在大部分家长想了解孩子的性别,是为了早为孩子做好准备。医院虽然不能告诉性别,但是人们也总结出了一些经验来判断怀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据经验来说,怀孕五个月时就可以判断是男孩还是女孩,因为女性的身体变化是不一样的,今天给大家介绍怀孕五个月男孩症状。

怀孕五个月男孩症状

怀男宝五个月的时候可能准妈妈的腹部越来越大,腰身变粗,动作也开始笨拙,有必要准备孕妇装了。乳晕和乳头的颜色加深,而且乳房越来越大。此时你也许会出现水肿,血压升高,心跳加快的情况。整天都很疲倦,比较嗜睡,胃口也很好。有的孕妈妈上唇、面颊上方和前额周围上可能出现暗色斑块,这种暗色斑在分娩后不久就会消退,但你现在要尽量避免受到阳光的暴晒。体重急剧增加,易感疲劳,有时候会有腰痛。睡觉偶尔出现腿部痉挛。双腿水肿、足背及内、外踝部水肿尤多见,下午和晚上水肿加重,晨起减轻。由于子宫挤压胃肠,影响胃肠排空,你可能常常感到到饱胀、便秘。

怀孕五个月男孩症状

女性在怀孕五个月时,如果怀的是男宝宝,还容易出现手指肿胀的现象,严重的时候,手肿的可以连筷子都拿不住,但是肿胀的现象逐步的都可以消退。另外,孕妇的腿脚也会发肿。另外,通过检查可以发现宝宝的胎心特别的慢,胎心力度却很强,在饮食方面,孕妇容易吃一些酸的,肉类的食物。

怀孕五个月男孩症状

小贴上

这个月,由于胎儿各部分器官组织在不断地完善和发育,因此需要增加营养,尤其要注意及时补铁补钙。由于孕妇内脏器官受到子宫挤压,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此时可以每顿减少数量,少食多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