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是否怀孕做什么检查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29 17:49

文章导读

当女性出现月经推迟的时候,会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怀孕了。这时候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进行检查,比如说最简单最常用的方法就是早早孕测试,这是一种在家中就能测试的方法,如果在检查的时候测试是呈现阳性,一般来说就能够证明出现怀孕了,当然这时候最好再到医院进行检查。

是否怀孕做什么检查

是否怀孕做什么检查

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其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女性怀孕几天后这种激素会通过孕妇的血液循环大排泄到尿液中,因此进行晨尿抽取检测,结果是最准确的,这种方法是比较方便的。若怀孕前几天还没测出来的原因可能是这种激素分泌量少,要等多几天,到怀孕的第10天左右吧,这时就会很容易检验出来。

用验孕棒测试时,怀孕结果在1分钟后即可判读得到,即清楚显示出二条线,这是怀孕的结果,另外,由于在怀孕早期,尿液中HCG激素含量很低,有些要等到3分钟才能显示出二线,才能确定是否怀孕了,未怀孕的结果须在3分钟后才能确定,如3分钟后仍然是只有一条对照线,那就是未孕的结果。在5分钟后判读的结果视为无效。

是否怀孕做什么检查

怀疑怀孕了要挂什么科

四维彩超是超声检查的一种,除了一般彩超的功能外,还可以进行胎儿头面部立体成像,可清晰地显示眼、鼻、口、下颔等状态,可协助医生直接对胎儿先天畸形进行诊断,包括表面畸形、内脏畸形和头面部畸形,能确定胎儿在子宫中的精确位置。此外,四维彩超还在这些功能的基础上加上时间维度参数,可以实时观察胎儿动态的活动图像。

是否怀孕做什么检查

一般来说,做四维彩超能看出胎儿大方面的畸形,例如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唇腭裂、水肿胎、多指(趾)和外耳等方面的畸形均可查出。但四维彩超也不是万能的,例如新生儿耳聋、白内障等就无法检测出来。孕妇要了解四维彩超筛查的重要性,按照医生规定的时间进行四维彩超检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