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肚皮松弛很难看 该怎么拯救?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9-05 19:45

 

产后肚皮松弛很难看 该怎么拯救?
图片来源:昭元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怀孕生子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伴随着胎儿的成长,孕妈咪体重也逐渐增加,肚子的皮下脂肪跟随变多,腹部皮肤也慢慢撑大。

宝宝出生后,撑开的腹部皮肤并没有这么快收缩回去。想要回复怀孕前的紧致模样,更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收腹,成了孕后塑身的最大话题,一般来说,产后收腹常常有几个方法。

1. 瑜伽收腹

虽然瑜伽见效相对慢一些,但因为难度系数相对较低,在家也可以坚持运动,因此很多女性都选择产后瑜伽收腹。

瑜伽通过拉伸动作对形体的矫正和塑造都有很大的帮助。练习时不仅仅作用于腹部,腰部、臀部、双腿等都能得到锻炼,因此比较推

2. 呼啦圈收腹

一些简单又常见的运动对收腹都有不错的效果,比如呼啦圈。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转动呼啦圈时需要用到腰腹部的力量。

呼啦圈有重量之分,购买时要考虑到自身腰腹部力量是否足够转动该重量的呼啦圈。并不是越重的呼啦圈锻炼效果就越好,重量越大撞击力越大,严重的或许会有“内伤”,转动时让呼啦圈和腰腹部都保持匀速运动效果最好。

3. 仰卧起坐收腹

仰卧起坐也有收腹的效果,但很多人对仰卧起坐都有误解,以为做得越快,效果越好。并非如此。

仰卧起坐运用的是腰腹力量,动作过分容易造成腹部肌肉拉伤。每次练习时保持着一定的节奏更好。另外刚开始锻炼的次数不宜过多。慢慢将次数增加上去即可。

4. 外部力量收腹

除了以上的锻炼,日常穿着收腹带也有很好的效果。现在越来越多妈妈重视收腹带。但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自己合适的。想要让松弛的肚皮收回去,可以试试收腹带和运动双管齐下。

在产后,肚皮松弛是在所难免的,但只要用心护理就能够加以改善,让新妈妈重回自信美丽。所以产后妈妈们可以多试试上面介绍的方法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