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头发黑是怎么回事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2 16:03

文章导读

女性在刚刚出生的时候,乳头还是一种凹进去的状态,后来进入青春期身体各方面机制逐渐完善,乳房也开始发育,乳头也会凸出来。这时候的乳头颜色一般都是粉红色的,但是一些女性发现,随着身体的增长,乳头的颜色逐渐发黑,甚至黑得不是很正常,今天为大家介绍造成乳头发黑得一些原因吧。

奶头发黑是怎么回事

一、肝气郁结导致乳头黑

现代女性由于本身有经、带、胎、产等特殊生理过程,日常生活中又肩负工作、家庭的双重压力,往往比其他人群更易受到风、寒、暑、湿、热等外邪的侵害,导致气机失调。因为女性较敏感,情绪不稳定,又易因忧郁、急躁、怒气、思虑过度等内在因素扰乱气血运行,从而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使乳头变黑

二、遗传或疾病等因素使乳头黑

如果有内分泌疾病,不仅表现在女性易患的面部黄褐斑、乳房肿块和子宫肌瘤上,乳头也会变黑,还可能引起免疫系统疾病、骨质疏松症、高脂血症等病症。这些病发生的根源就在于内分泌失调,而治疗也应该从平衡内分泌开始。

奶头发黑是怎么回事

三、如果经常抚摸它,也会使乳头黑。

女人只要是到了性成熟期,乳头就会变成黑晕色,乳房的营养全靠性荷尔蒙,如果经常抚摸它,使脑垂体产生荷尔蒙,也可以使乳头变黑。

四、性行为会促进乳头黑

性行为可以促进性感度,改变你的性器官,使你成为一个成熟的女人。虽然大家都觉得乳头粉红色很可爱,不过,粉红色表示不够成熟,颜色变黑晕才是成熟的女人,所以乳头变黑表明你是一个成熟的女人了!

奶头发黑是怎么回事

运用美白商品淡化乳晕。许多美白商品能够用于涂改乳晕,能够滋补胸部,不过美白作用对比有限。关于怀孕后荷尔蒙变化使得乳晕变黑的状况,因为黑色素沉积于咱们的真皮层,美白商品仅针关于表皮层,所以并没有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