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痘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1 16:45

文章导读

痘痘是我们的颜值的天敌,女生没有痘痘不一定是大美女,但是有了痘痘一定难以成为大美女。青春时期没有特别注意痘痘,因为关注力在学习上,等到大学乃至上班,女生开始越来越在意脸了。此时如果还有痘痘,女生肯定会想方设法的买药进行祛痘。那长痘适合用什么护肤品呢?

长痘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首先要做的是面部清洁。

1.选用温和补水型的洗面奶

2.用温水洗脸,温度不宜过高,温度过高容易导致毛孔粗大

3.洗脸扑&毛巾一定要保持清洁,有条件使用后洗干净太阳下晒干。不能晒干,可在每次使用前用热水洗干净再使用

4.不要每天多次洗脸或者用力擦拭皮肤,面部油脂太多可能有堵塞毛孔的风险,但是他们更重要的作用是保护皮肤。油脂太多事面部水油不平衡的体现。

5.附加步骤:适当的去角质。去角质不宜太过频繁,角质对皮肤有保护作用,太频繁去角质容易导致肌肤敏感。初期可以一周一次左右,后期一个月两次左右,根据自己的状况调整才是最正确的。

长痘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面部清洁之后需要使用护肤品,但是怎么选择呢。比较建议长痘痘的孩纸选用无香精无酒精的保湿护肤水。水油不平衡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皮肤缺水,充足的水分能很好的缓解油脂分泌的过多的问题。购买时可以多参考一下产品的口碑评价

目前很多人倾向于选用控油的产品以及专门祛痘的面膜,救急效果肯定是不错的。但是长期来说控油并不能改善缺水的问题,可以试试补水面膜,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另外可以试试自制面膜,经济划算又健康,比如牛奶面膜,黄瓜面膜。

长痘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想要彻底跟痘痘say goodbye还需要健康的生活习惯。首先你需要每天补充充足的水分。早上起床一杯温水既能排毒,又能让身体从一夜熟睡缺水状态中恢复过来。白天也可以泡 一些花茶,荷叶茶&玫瑰茶都是很好的选择,既能够排除身体毒素又能补充水分。也可以适当加些蜂蜜调节口感。(PS:蜂蜜并不人人都适用,内分泌不 好或者有乳腺增生类小问题需谨慎使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