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保养年轻最大秘决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11 16:41

文章导读

女人对于自己的皮肤都是非常关注的,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看上去显得年轻漂亮。但只有十几二十几岁的年轻女孩子才能即使不保养也显得年轻自然。过了这个年龄阶段的女性都需要经常对皮肤进行保养,这样才能保持皮肤的水嫩。那么,女人保养年轻的最大的秘诀到底是什么呢?

女人保养年轻最大秘决 

1、坐着的时候,小腿和大腿间角度要大于九十度(防止因阻碍膝盖处的静脉血液与淋巴液的循环不畅而造成的腿部粗大)。

2、早上7点前喝一杯超过200mL的温水,清肠排毒养颜,起不来的可以用保温杯装了放枕边,早上可以喝。

3、上楼梯一次两阶,长时间翘臀就出来了。

4、轻感冒尽量不吃感冒药,补充维c就好,人感冒后身体对维c的需求量达到平常的20倍,一般维c补够了,感冒就好了,所以家中常备维生素。

女人保养年轻最大秘决

5、冬天喉咙疼咽喉炎,按揉两只手的内外关穴,五分钟内有效止痛,绝对保证(知道这个方法后我冬天嗓子有问题再也没吃过药)手先张开,从手腕第一条横纹往后放自己的两个指头,紧挨着的那一圈,然后手捏成拳头,会有两条筋,两条筋中间和那一圈的交点是内关穴,手指翻转一百八十度的那一点是外关穴。

6、吹头发的时候,吹到发根干了,保证不会感冒就行,剩下的自然干就好,不用全部吹干,全吹干会使头发有些干枯毛躁。

7、洗澡不要用太烫的水,容易加速皮肤老化。

8、洗头发的时候尽量站着洗、埋头洗的时候尽量不要眼睛去看上面,会减少额头的皱纹。

女人保养年轻最大秘决

9、睡前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降低局部肌张力,对消除疲劳、改善睡眠大有裨益。水温40度左右。水最好迈过脚踝。

10、工作或休息中,经常抽几分钟,把眼睛使劲瞪圆,然后顺时针逆时针用力转圈。让眼睛更明亮有神,活动眼周肌肤,不容易有眼纹,还能带动到太阳穴处使其更饱满。

11、在平时的生活中,常常没有一帆风顺的事情,我们常说,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八九,如果您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心态更差,那么,您就特别容易衰老,而如果您经常都很开心,并不是愁眉苦脸,那么,就会年轻很多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