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儿趴着怎么尽快转身?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30 20:00

文章导读

孕妇在不同时间去做孕检的时候,会发现胎儿在妈妈体内的姿态是不一样的,大家要知道这个常识,胎儿在里面并不是一直保持一个姿态,而是经常会变化,这是因为胎儿在妈妈肚子里面也会翻身,翻身对胎儿的正常发育是有好处的,如果他人在里面是趴着的话,可以采取下列方法帮助其转身。

胎儿趴着怎么尽快转身?

胎儿趴着怎么尽快转身?

完全不必担心,朝内和朝外只是胎儿在宫内的一个位置,由于现在孕20周左右,胎儿没有完全固定,在母体内是可以转动胎方位的,而且分娩时随着胎头下降、俯曲、仰伸,会发生改变的。另外,分娩时最理想的体位是枕前位,即胎儿头部向下而面朝里,它意味着宝宝将顺利地通过产道。

胎儿趴着怎么尽快转身?

超声影像(四维彩超)对于优生极其关键,可不少孕妈会遇到一种尴尬的情况,也让B超医生很头疼,那便是胎宝宝老趴着,基本上看不到五官及表情。经常能听到一些孕妈咪说,唉宝宝不配合检查,医生叫多走走或者去吃点东西。甚至夸张的时候,孕妈咪得跑三四趟医院才完成这个检查……

四维彩超检查之前也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检查的时间最好是事先和医生商量好的。总结要注意的地方主要有以下三点:

1、要把握好孕期。做四维彩超的时间最好是24—28周之间做。孕周太小时,有的地方还没有完全发育好;孕周太大时因为空间有限,宝宝活动量变小,拍起来会有困难。

胎儿趴着怎么尽快转身?

2、做检查前一天晚上要休息好。前一晚要注意休息,好让自己第二天有充沛的精力。做检查之前不要吃得过饱,不要喝过多的水。

3、选好宝宝活动时间段。宝宝也有自己的生物钟,尽量避开宝宝不爱动的时间,这样才能清晰地看清楚孩子的各个器官。

4、做之前多动动,或者给宝宝听些音乐,微微活动起来,让宝宝有个好的位置,免得让去爬楼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