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然安全护肤品 孕期也美美哒

母婴 pcbaby 2018-08-29 09:19

自怀孕后,很多孕妈发现皮肤变差了,但因为担心护肤品不安全,会对胎儿不利,一直强忍着不用护肤品,但皮肤问题越来越严重。怀个孕,不仅承受各种苦和累,还要让孕妈咪的脸蛋也饱受摧残。难道怀孕注定要变丑吗?如何才能安全保住女人孕期里的容颜?

嘿嘿,不妨试试下面这些孕期护肤圣品,天然,安全,又有效!

孕期护肤圣品——蜂蜜

蜂蜜,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很多孕妈咪应该都听说过蜂蜜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吧,那如何用蜂蜜护肤,你知道吗?

1、秋冬季节,孕妈咪皮肤干燥时,可用少许蜂蜜加水调和后,涂于皮肤,防止皮肤干裂。

2、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制成蜂蜜面膜,每天涂敷于面部。

3、取新鲜鸡蛋一个,蜂蜜一匙,将两者混合搅拌均匀,制成蛋蜜膜,涂抹于面部后进行按摩,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可润肤去皱。

孕期护肤圣品——醋

醋富含醋酸,具有很强的灭菌效果,且富含钙质、维生素等,对肌肤非常有利。

1、每日洗脸时,在洗脸水中加入一汤匙醋,反复清洗脸部,有美容之效。

2、将醋和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于面部,坚持使用能让你脸部的皮肤越来越细腻,还能抗衰老,抗皱纹。

孕期护肤圣品——西瓜皮

吃完的西瓜皮不要扔了,那可是美容佳品呢,西瓜皮具有滋润皮肤、增白等功效。

1、将西瓜皮洗净,然后切成片,用来按摩脸部的肌肤,约几分钟后用水洗干净即可,这样可以舒缓镇静皮肤,还可以有效补水,使面部的肌肤变得白皙细嫩。

2、将西瓜皮上白色的部分,切成薄片,贴在脸上长斑的地方,约5分钟后换一块新的白皮敷上,换4次即可,坚持使用此法可祛斑哦!

孕期护肤圣品——黄瓜

也许黄瓜炒蛋才刚刚吃下肚子,但你知道吗?你刚吃下去的黄瓜它不仅能吃,还能美容,孕妈咪用起来可放心了。

1、将黄瓜洗干净,切片,直接敷在脸上,约1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这不仅能给肌肤补水,还能让皮肤越来越白哦!

2、将黄瓜洗干净,去皮,再切成薄片,加入适量的柠檬汁,加点面粉调成糊。然后敷到脸上,约20分钟后清洗干净即可,此法可对付脸上的皱纹。

孕期护肤圣品——西红柿

西红柿和黄瓜一样,同样是我们餐桌上常见的食物,也同样有着美容护肤之功效。

1、将西红柿捣碎成酱汁状,沾在化妆棉上,然后涂在洗净的脸上,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可以去脸上的死皮。

2、将蕃茄捣碎成酱汁状,加入适量砂糖搅拌,敷在脸上,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可淡化雀斑。

没想到吧?!这些在我们厨房就能找到的食物还有这样的美容护肤功效。孕妈咪用这些可以吃的食物美容,这回可以放心了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