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先长上牙好不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16:16

文章导读

一般的情况下,当小宝宝长到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会开始出牙了,看着小宝宝在下牙床长出来的2颗洁白的小牙简直是可爱极了。大多数小宝宝在出牙的时候都是有一定顺序的,基本都是下面的牙是最先长出来的,并且小宝宝的牙都是一对一对长出来的。当然有的小宝宝在出牙的时候是不按着顺序长出来了的。

婴儿先长上牙好不好

宝宝先长上牙正常吗

宝宝出牙通常是有一定的顺序和规律的,但是也不是一成不变,有的宝宝就是先出上牙,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看看下面的答案,希望对你有帮助! 一般来说,宝宝在6个月大的时候会长出第一颗牙,两岁左右长齐20颗乳牙。不过每个宝宝的生长各有差异,有些宝宝可能在四五个月大的时候就能长牙,有些则可能直到1周岁才长牙,只要在1周岁长牙都是正常的现象。在宝宝长牙的期间,他会表现出很多症状,比如烦躁不安、流口水,甚至到处乱咬,这些都是长牙所带来的不适。这些不适虽然会随着牙齿的成长而慢慢消失,但是它们对宝宝牙齿的成长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如果护理不好,甚至可能影响恒牙的健康,所以,当宝宝长出了第一颗牙以后,就应该带着宝宝去牙医那里建立一份 属于他的档案,详细记录牙齿的生长。

婴儿先长上牙好不好

宝宝长牙顺序

20个乳牙宝宝的诞生是有顺序的,虽然不一定一成不变,但是也可以作为参照的依据。

1.下乳中切牙

2.上乳中切牙

3.上乳侧切牙

4.下乳侧切牙

5.下第一乳磨牙

6.上第一乳磨牙

7.下乳尖牙

8.上乳尖牙

9.下第二乳磨牙

10.上第二乳磨牙

婴儿先长上牙好不好

宝宝长牙的症状

疼痛:你的宝宝可能表现出疼痛和不舒服的迹象。

暴躁:牙齿带来的不适会让宝宝脾气暴躁和爱哭闹,在出牙前一两天尤其明显。脸颊发红:你可能留意到宝宝的脸颊上出现了红色的斑点。

流口水:出牙时产生的过多唾液会让宝宝经常流口水。啃、嚼或咬东西:把任何东西放到宝宝嘴巴附近,他可能会出现以上动作。

牙龈肿胀:检查一下他的嘴巴,看看牙龈上是否有点红肿或肿胀。

睡不安稳:宝宝可能会在半夜醒来,并且看起来烦躁不安,尽管他之前一直睡得很安稳。

体温升高:出牙能使体温稍稍升高,所以宝宝可能会觉得比平时热一点。

屁股疼痛:虽然我们还不清楚原因,但是有些父母已经注意到,宝宝出牙时更容易患上尿布疹,并且可能大便会过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