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宫果孕妇可以吃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03 19:46

文章导读

很多人对龙宫果不是特别的了解,这是一种生长在泰国南部地区的一种热带的水果,它的果肉显得浊白,味道比较甜美,吃起来甜中带酸,口感有点像荔枝一样,据说泰国王妃比较喜欢这种水果,对于孕妇来说也是可以吃一些的,对孕妇的调养也是比较有好处的,尤其具有促进食欲的作用。

龙宫果孕妇可以吃吗

龙宫果孕妇可以吃吗?

孕妇可以吃龙宫果。龙宫果又名香果、佛头果,一种生长在泰国南部湿热地区的水果。龙宫成串生长,小圆球状,果皮淡黄。外形似微型番薯,果肉似微型山竹,气味与龙眼相似剥皮即食,果肉浊白,味道醇美,甜中微酸,口感有点像荔枝,但果肉更有质感一些,水分更多,酸甜可口,据说是泰国王妃最爱的水果。

这龙宫果有不同品种,我都吃过,有的酸得很难吃,有的很甜,买时要小心。龙宫果大家可能都觉得很稀奇,很像枇杷的样子,所以也被人们称作“泰国枇杷”,它的果皮比较厚,揭开果皮是白色的果肉,果肉汁多味甜、清香沁人,但是果核特苦。当地人因此将它称“爱情果”,意思是它与爱情的感觉很相似,先有神秘的外表包裹,当爱情发生时同样有甜蜜、沁人心脾的感受,而当爱情消逝时,也会有苦不堪言的感觉。这种水果不容易保鲜,因此多半只能在当地品尝。

龙宫果孕妇可以吃吗

龙宫果好吃吗:

也有称龙公果、龙宫果,是一种生长在泰国南部湿热地区的水果,外表长得像龙眼,拿在手里又有点像小土豆。剥开外皮,里面像大蒜一样分瓣排列,果肉比较有质感,口感酸甜。不过,剥过龙功果的手黏黏的,有点像碰到树上的松脂一样,好像很难用纸擦干净

龙宫果孕妇可以吃吗

 

龙宫果怎么吃:

龙宫果成串生长,小圆球状,果皮淡黄。外形似龙眼,果肉似微型山竹,气味与龙眼相似剥皮即食,果肉浊白,味道醇美,甜中微酸,口感有点像荔枝,但果肉更有质感一些,水分更多,酸甜可口。这龙宫果有不同品种,有的酸得很难吃,有的很甜,买时要小心。龙宫果味道还是挺不错的,要注意吃的方法,和龙眼吃的方法还是比较像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