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力宏宣布三胎得子 起名为王嘉耀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8-24 20:10

 

王力宏宣布三胎得子 起名为王嘉耀

今天,王力宏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婆李靓蕾及新生宝宝的合照,并配文:“感谢主我的情敌不再是贝多芬,而是:王嘉耀 ,今天我们有了儿子,老婆辛苦了,母子均安。谢谢大家的祝福,我跟老婆的心里充满感动,温暖,期待,希望,和感恩! ”

照片中,王力宏和老婆、儿子靠在一起,他们手牵着手,画面十分温馨。网友见此纷纷留言“恭喜!王力宏喜提儿子一个”“啊啊啊期待小宝宝健康成长,也成为一个歌手”“恭喜男神,幸福的一家人 ”。

今年是王力宏与李靓蕾结婚的第五年,在今年4月13日的北京演唱会上,力宏本人更是亲自宣布了即将迎来第三胎的好消!

2013年11月,王力宏与李靓蕾领证结婚。

2014年生下大女儿王嘉莉。

2016年又生下二女儿王嘉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