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dream婴儿游泳纸尿裤到底好不好?来看!

母婴 pcbaby 2018-08-24 15:15

本以为夏末微凉,没想到热度丝毫未减。很多粑粑麻麻在这个时候,还是会带着自家宝宝去海边、游泳馆游泳。想抓住夏天的尾巴,享受这个夏日尾巴的美好。但是,不少妈妈们会很犹豫:公共泳池的水质干净卫生吗?要是宝宝光着屁股下水,游泳时会不会发生交叉感染?不用怕!可以给宝宝穿上一个游泳专用纸尿裤。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babydream游泳纸尿裤的评测,一起来瞧瞧! 

本次评测将会从外观细节、材质手感、穿脱便利性、防水性以及吸水性五个角度进行评测。 

babydream婴儿游泳纸尿裤外包装采用湖水绿+白色的配色,给人感觉很清爽舒服。每袋有10片装。包装袋两侧贴有中文的产品信息。

游泳纸尿裤上的主色调也采用了湖水绿,表面上设计有小鱼、海豚等宝宝喜爱的海洋生物卡通图案,非常可爱,充满童趣。

腰围弹力方面,在拉伸腰围前测量其长度为12cm,拉伸后测量其长度为25cm,前后拉伸长度为13cm,腰围弹性很不错。

babydream婴儿游泳纸尿裤的主要材质为:表层—无纺布;内吸收层—绒毛浆。

游泳纸尿裤的内表面是直接与宝宝屁屁接触的最外层,这个表面层的柔软度、纹路设计都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穿着是否舒适。Babydream婴儿游泳纸尿裤内表面是用绒毛浆制成的吸水层,内表面看上去有一个一个小菱形纹路。

小编用手在游泳纸尿裤的内外表面来回揉擦,可以感受到游泳纸尿裤的材质特点。外表层的手感有点“硬”的感觉,内表面触感比外表层柔软一些,但比起普通纸尿裤来说,都要差一些。

一撑,一拉,一提三步走,就能轻松帮助宝宝穿好游泳纸尿裤裤。穿上方便,脱下也较便利。

而且,这款游泳纸尿裤松紧设计恰当,无论是胖瘦宝宝都能驾驭。

小编将水注射在游泳纸尿裤裤外层表面,发现水直接顺着表面就流下来了,丝毫没有停留的意思。游泳纸尿裤裤的外层是由特殊防水材料制成,其实就相当于游泳纸尿裤外面穿了一件雨衣一样,可以直接穿着进入水中。

从细节可见,游泳纸尿裤褶皱处虽然残留了一些小水珠,但这些水珠都在表面,就像荷叶上的水滴一样。可见游泳纸尿裤表面的防水性还不错的。

接着,小编将游泳纸尿裤底膜剪下,覆盖在烧杯上,再次倒水,发现虽然底膜看起来有孔,但水却完全没有漏进烧杯。再次证明其防水性很不错。

这款游泳纸尿裤不含吸水珠珠,那么它吸水情况表现如何呢?

小编通过量筒往纸尿裤上倒水,观察吸收情况。

通过测试可得,由于纸尿裤不含吸水珠珠,所以吸收速度慢,扩散得也比较慢,倒完之后还有许多水渍残留在表面,不过由于是游泳时使用,所以干爽性之类的也不是要考虑的因素。

通过上述的评测,我们可以看出babydream游泳纸尿裤外观富有童趣,穿脱方便,防水性高,十分适用于宝宝游泳使用。不过,在材质方面稍有欠缺。所以,给各位宝妈们提个醒,游泳纸尿裤不能当做普通纸尿裤来使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