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产后怎么减肥最快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8-23 15:39

文章导读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可能因为各种原因,导致腹中的宝宝不能继续,需要终止妊娠,而且自己又过了人流的最佳时间,只能通过引产的方式来终止妊娠,很多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为了宝宝能够摄取更多的营养,会吃很多营养丰富的食物,是很容易引起身材发胖的,那引产后怎么减肥最快?

引产后怎么减肥最快

 

什么是引产

对于妈妈怀孕12-24周的时候,由于某些原因需要把正在发育的胎儿从妈妈子宫里出,来达到终止妊娠的目的促使产妇分娩的一项人工的方法,也被叫做导产。

引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无论什么时候,使用不恰当的减肥方法对于身体的伤害 都是特别大的,而且引产后的女性身子特别虚弱。那么,对于引产后多久能够减肥呢?每个女性的情况不一样,也就决定了可以开始减肥得到时间不同。一般符合以下两个条件就可以了,第一是要不可以过早而且盲目,第二是要在身体恢复以后。女性并不要担心如果太晚减肥会不会不能够恢复身材,只要在产后6个月之内,通过科学的运动,饮食等方法,就能够恢复原先的状态。

引产后怎么减肥最快

 

引产前要注意什么

引产时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也后很多的注意事项:

1、避免感染:在手术前后都要注意保持阴部的干净卫生,特别要注意的是手术后一周内不要泡澡。

2、禁止同房:女性手术后虚弱且容易感染。

3、认真检查怀孕女情况:引产对于女性额母体伤害是特别大的,一定要事先做好全面的检查。

4、要到正规医院做手术:正规医院的医疗保障,卫生水平能够达到水平,也能够避免产后损伤、羊水栓塞、宫腔感染,阴道出血等并发症的发生

女性在引产后的身体十分虚弱,抵抗力也是十分差的。作为家人来说,要做好女性的心理疏导工作,饮食上也要细心照顾。女性自身也要好好保重,才能够早日恢复,达到可以减肥的机遇,也可以尽早恢复苗条的身材。

引产后怎么减肥最快

 

引产后多久可以怀孕呢?

在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接受引产手术后,最好等上1年再怀孕,如有特殊情况,至少也要等上大半年后再怀孕。因为不论哪一种的流产方式,都要进行吸宫或刮宫,以便将宫腔内的胚胎组织清除干净。而在吸宫或刮宫的过程当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因此术后需要一段时间,子宫内膜才能复原。如果过早地再次怀孕,此时的子宫内膜尚未彻底复原,难以维持受精卵的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自然流产的现象。

另外,接受引产手术后的女性,身体较为虚弱,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过早地再次怀孕,往往会因为体力不足、营养欠佳、身体虚弱等原因而使胎儿发育不良或造成自然流产。

所以,引产后的女性不宜过早地再次怀孕。如希望能尽快生育孩子,应在引产后的大半年之后,到医院去做一次全身检查和妇科检查,以明确身体和子宫的恢复情况,然后可以问问医生,目前的身体状况是否适合怀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