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岁萌娃发量惊人 超像蒙奇奇!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7-13 18:59

随着人们的生活习惯的变化,秃头星人是越来越多了,特别是现在很多年轻人也有这样的现象,那就是发际线慢慢后移呀!

但当你看到下面这个来自日本的宝宝,会不会很羡慕呢?

没有别的,就因为,她发量真的有点惊人......

半岁萌娃发量惊人 超像蒙奇奇!

她来自日本,近期因为发量惊人在网上意外走红,很多8090后“叔叔阿姨”被其浓密的头发圈粉了。

半岁萌娃发量惊人 超像蒙奇奇!

网友们直呼:这简直就是蒙奇奇本奇啊!

半岁萌娃发量惊人 超像蒙奇奇!

这个半岁发量为何那么多?孩子的父母就说了,女儿从刚出生,头发就比正常的婴儿浓得多。

在三个月的胚胎期时,宝宝就已经开始长毛发了,眼睫毛是最先长出来的。

怀孕四个月的时候,胚胎开始出现基本的人形,并且开始头发。

怀孕五个月的时候是宝宝头发快速生长的时期,这个快速将持续到第七个月。

孩子的发量取决于头发毛囊多少,而毛囊多少是由基因决定的。一般来说,如果父母都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孩子十有八九头发质量不会差。

半岁萌娃发量惊人 超像蒙奇奇!

营养也是影响头发质量的因素之一。大致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蛋白质:头发的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质,充足的蛋白质供给有利于头发的顺畅合成。

2. B族维生素:头皮的营养是靠血液循环供给的。维生素B是合成血红细胞的重要物质,从而对供给养分有重要作用。

3. 维生素A:除了协助红细胞的生成,维生素A还有助于身体吸收蛋白质、调节激素等。

4. 其他矿物质和维生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