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哺乳期发烧 张杰下厨房做面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5-01 09:16

昨日,正处在哺乳期的谢娜发微博,内容如下:

发高烧一直没有胃口,啥也吃不进去,杰哥下了一碗面,瞬间吃完,好好吃啊

这么久就吃了唯一的一次辣,一身的汗,不知道又有多久不能吃了......

谢娜哺乳期发烧 张杰下厨房做面

谢娜发烧了没有食欲,贴心的杰哥给娜娜煮了一碗面,真的是羡煞旁人啊!之前就经常看到娜姐晒杰哥做的美食,只想说杰哥不光歌唱的好、饭做得好,还是个全能艺人,更重要的是还很疼老婆和星星们!!太羡慕娜娜了!

在哺乳期,妈妈由于抵抗力降低和产后照顾宝宝的忙碌、疲劳,很容易感冒生病。由于妈妈与宝宝是零距离接触的,既担心感冒会传染宝宝,又害怕吃药后影响乳汁的成分,对孩子不利。那么,哺乳期感冒怎么办好呢?

哺乳期发烧的降温和治疗

1. 绿豆茶饮治流感

用料:绿豆50克,绿 茶5克,冰糖15克。制用法:绿豆洗净,捣碎,同茶、糖放入碗内,用开水冲沏,约泡20分钟。代茶饮用。

功效:清热解毒。

主治:流行性感冒,症见咽痛、热咳。也可用于预防流感。

2. 葱白、生姜可降温

用料:葱白4段、生姜5片。

制法:把葱白、生姜放入水中煎煮。

用法:当茶水饮用。

谢娜哺乳期发烧 张杰下厨房做面

哺乳期妈妈发烧的饮食

1. 橘皮生姜红糖茶:

橘皮、生姜各10克切细丝,加水煎至半碗,服用时加入红糖适量,趁热服用。服后盖被睡觉,有助于退烧,缓解头痛。

2. 糯米粥:

糯米100克洗淘后,加水适量煮粥,将熟时,加入葱白数根煮至熟,空腹食用。

3. 梨枣鸡蛋汤:

梨1个洗净切块,红枣、生姜、冰糖适量,然后加水煮沸,最后再打个鸡蛋下去。早、晚各1次,服后休息。

4. 白菜萝卜汤:

白菜心250克,白萝卜60克,加水适量,煎好后放入红糖15克左右,趁热喝汤吃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