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幼儿园接送宝宝的时候 以下三件事妈妈要假装不在乎

母婴 家有宝宝网 2018-03-01 13:58

宝宝上学了,需要家长按时接送宝宝,育儿知识提醒,这看似简单,其实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以下三件事妈妈要假装不在乎:

在幼儿园接送宝宝的时候 以下三件事妈妈要假装不在乎


1、尿了裤子千万别在乎

去学校接娃时,假如看到娃尿湿裤子,班主任没有告诉家长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在人多的人面前质问宝宝,这是一件特别羞愧的事。

2、在学校吃饭不听话

大部分父母都很仔细,经常会和班主任联系,了解宝宝的具体情况,大概是: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啊,有没有挑食啊,有的家长甚至会质问:怎么不吃青椒?怎么就吃那么一点饭?娃听到就会很尴尬,之前就有个例子,一个小男孩偷偷告诉班主任:你能不能不要和我妈说我中午吃的少了,

父母要时刻观察娃的心情,要把吃饭的问题当回事,但是不要在人多的面前质问,心态平和一点就好。

3、在学校被人欺负

对于宝宝在幼儿园和同学打架,小宝宝,打打闹闹正常,宝宝自然不会多想,但是有的父母就会把事情弄大,一般会问:是不是有人欺负你?这种问法,会形成一种暗示,是在变相提醒宝宝这事情很大。

在幼儿园接送宝宝的时候 以下三件事妈妈要假装不在乎


接宝宝放学的时候,不要总担心宝宝饿肚子就经常买零食给宝宝吃。

放学给宝宝买零食,不仅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没有好处,而且影响其他小朋友跟风购买,更不好的是,长期这样养成习惯了,宝宝就想要家长天天满足这个意愿。

而且一旦某天家长没有给宝宝买好吃的,就可能导致宝宝不想回家了,特别是那些脾气很倔强的宝宝。

宝宝放学后,父母不要总是东问西问的没完没了,会让宝宝很不高兴的。

有些家长想了解宝宝在幼儿园吃的怎么样,有没有受到欺负等等,虽然这是对宝宝的一种关心,可这么做会让宝宝觉得很厌烦。

时间一长反而成为宝宝的一种负担,既然让宝宝上了这所幼儿园,就应该放心随宝宝去吧,他们总要自己慢慢的适应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