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吃奶时哭闹,竟是出现了这问题!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14 12:14

文章导读

对于婴儿们来说母乳是最佳的食粮,可是有些宝宝总是在吃奶时出现哭闹现象,让人费解。育儿专家表示,宝宝吃奶时哭闹主要是因为奶水不够吃、饿急了、想便便或放屁屁、闹觉、吃奶姿势不对、宝宝不舒服等原因造成的,宝们一定要对症治疗。

婴儿吃奶时哭闹,竟是出现了这问题!

 

1、不够吃:因为母乳的流量是一阵一阵的,没有的时候宝宝有点着急的,所以会挣扎的,其实就是在抗议,怎么没有奶了呢,这时候很容易吸入空气的,宝宝就容易吐奶的。建议每次要吃奶的时候先用手按摩乳房。

2、饿急了:宝宝没吃饱,吃得急就会挣扎的!要多安慰宝宝,给他讲故事,转移注意力,等有奶了宝宝继续吃!

3、想便便或放屁屁:因为宝宝的胃呈水平位,容量小,连接食管处的贲门较宽,关闭作用差,连接小肠处的幽门较紧,所以容易想便便,或鼓劲放屁屁。

4、闹觉:有时是宝宝困了,在闹觉呢,此时妈妈就应该抱抱宝宝或用其他方法带宝宝睡觉才行。

5、姿势不对:宝宝不是不想喝,而是急着要喝,所以在拼命的找、找啊找。在这情况下,妈妈要帮助小宝宝对准奶嘴喔。

6、宝宝不舒服:比如说是不是鼻子堵塞了啊!宝宝就曾经这样喝奶的时候哭闹!有时就是因为鼻子堵塞呼吸不通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