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芦荟胶孕妇能用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2-11 14:24

文章导读

芦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观赏植物,同时它具有比较好的药用价值,不但有抗炎杀菌的效果,还有很好的美容护肤的作用,芦荟胶就是通过芦荟提炼而成的一种美容护肤品,孕妇可以适当的使用芦荟胶,这样在促进肌肤舒缓美白方面的作用也比较好。

芦荟胶孕妇能用吗

 

1、美容护肤作用:

芦荟胶又被称为“美容胶”,它含有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酵素、有机酸等成分,这些都是皮肤必需的营养素,能使皮肤变得坚实细致,预防皮肤松弛,有效锁住水分,抑制产生黑色素。

另外,芦荟胶还有保湿舒缓肌肤的作用,对治疗炎症引起的痘痘情况功效显著,因此很多痘痘肌的朋友都选择使用该产品祛痘抑痘。

芦荟胶孕妇能用吗

 

2、医学美容的修复作用

芦荟胶主要是通过增强皮肤对外来有害物的吞噬作用来有效预防组织感染,同时还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隔离污染环境。因此,医学美容及整形外科中,利用芦荟胶降低术后感染的情况也很常见。

芦荟胶孕妇能用吗

 

3、治疗皮肤外伤作用

烫伤、冻伤、皮肤病或过敏性皮肤病,如皮炎、湿疹等都可以用芦荟胶缓解。另外,芦荟胶还具有消炎、杀菌、镇痛、吸热消肿、软化皮肤、止痛功效,用芦荟胶涂抹能起到改善伤痕的作用。

4、其他作用

扭伤、喉咙痛、防紫外线、肠胃不适、蚊虫叮咬、唇边溃烂、牙疼、鼻炎、眼科疾病、小儿水痘等等方面,芦荟胶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