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涛做狗年营养早餐 女儿试吃“抢镜”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2-22 14:25

 

刘涛做狗年营养早餐 女儿试吃“抢镜”

大年初六,刘涛发布了一组自己为家人制作的狗年款营养早餐,并配文“为家人做了几份可爱的狗年营养早餐,姐姐弟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你们都能猜出是谁的吗?顺便祝福大家狗年大吉!吃饱吃好!干啥都有劲!”

刘涛的女儿看到如此漂亮的早餐忍不住先吃一步,面对镜头大方可爱......

看着如此创意又营养的早餐,不仅小么已经在偷偷流口水。还引起了网友的火热评论,你能猜出来哪份早餐是属于谁的吗?

刘涛做狗年营养早餐 女儿试吃“抢镜”

俗话说“早餐吃好,午餐吃少,晚餐不要吃太饱”。这说明了吃早餐的重要性。不同年龄阶段的早餐搭配也各有不同。

儿童的早餐:儿童正是生长发育的旺盛时期,注重补充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相当重要。首先要少量少吃含糖量较高的食物,以防引起龋齿和肥胖。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儿童的早餐通常以一杯牛奶、一个鸡蛋和一两片面包为最佳。牛奶可与果汁等饮料交替饮用。面包有时也可用饼干或馒头代替。

青少年的早餐:青少年时期身体发育较快,常常肌肉、骨骼一齐长,特别需要足够的钙、维生素C、A等营养素来帮助身体的 生长发育。因此,青少年合适的早餐是一杯牛奶、一个新鲜水果、一个鸡蛋和二两干点(主要是馒头、面包、饼干等碳水化合物)。

中年人的早餐:人到中年是“多事之秋”,肩负工作、家庭两大重任,身心负担相对较重,为减缓中年人的衰老过程,其饮食既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钙、磷等,又应保持低热量、低脂肪。可以选择脱脂奶,豆浆等饮料,粮食方面比较简单,不过不要吃油条,比较甜的(加了糖的)等粮食,一般的馒头、面包都可以,不过面包不要加了油的那种就好了。还可以选择吃个水果。如果要吃鸡蛋的话,就不要吃蛋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