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聚合力朴诚乳业勇于担当!向基层群体捐赠超30万元物资

母婴 TOM    2022-05-18 18:11

2022年,全国各地出现多发性疫情,为保障多地物资正常供应,做好抗疫驰援工作,朴诚乳业主动支援一线,以实际行动扛起助力疫情防控的时代责任。对上海、郑州两地的实际情况,朴诚乳业积极行动,向急需帮助的基层人群捐赠物资,诠释了守望相助、齐心战“疫”的情怀与担当。

实际上,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朴诚乳业就先后向武汉火神山等定点医院、广州天河区各街道办等一线抗疫单位捐赠价值数百万的物资,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支持与厚爱。疫情当前,朴诚乳业第一时间了解各方需求,并向他们送去了所需物资。

为安抚在校师生,保障在校期间营养供应不间断,3月30日,朴诚乳业旗下品牌OP3N向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捐赠价值超过16万元的酸奶,希望在抗疫最紧要的关头出一份力。

在得知儿童福利院也面临种种困难时,朴诚乳业也时刻关注孩子们的生活质量。4月22日,朴诚乳业旗下品牌简爱以“关爱儿童 简爱同在”为主题,向河南省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价值近3万元的酸奶,给福利院儿童提供更优质的物质保障。

 凝聚合力朴诚乳业勇于担当!向基层群体捐赠超30万元物资

图:朴诚乳业向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捐赠物资

为了援助滞留在上海的众多货运司机,4月26日,简爱、OP3N一同向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捐赠了价值超过11万元的酸奶,用于货运司机的物资保障,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朴诚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与冷链物流深度绑定的企业,朴诚乳业深知货运司机的不易与辛苦。我们将持续关注基层群体,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帮助大家共克时艰。”

 凝聚合力朴诚乳业勇于担当!向基层群体捐赠超30万元物资

图:朴诚乳业向上海受困司机捐赠物资

在疫情非常时期,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朴诚乳业一直在不懈努力。不仅多次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还在上海物资供应困难时,开启社区团购通道,自发整合供应链、物流资源,向社会运送“平价肉菜蛋奶”,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凝聚合力朴诚乳业勇于担当!向基层群体捐赠超30万元物资

图:朴诚乳业第一时间在上海开启团购通道

全力驰援显担当,同心聚力抗疫情。数次在关键时刻的人力、物力支援不仅体现了朴诚乳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的企业担当、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同时也向社会传递了防疫的正能量。只要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向社会各界传递大爱,情牵一线工作人员,才能更好彰显企业的民族情怀和时代精神,更快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