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饮料怎么选?研究:锻炼前后喝茶,健身减肥效果更好

母婴 前瞻网 2021-10-22 10:11

 

1

体育锻炼可以改善一个人的心理和身体健康。许多研究已经证明,运动是最简单、最基本、最有效的强身健体方法。然而,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完美的锻炼方式与正确的饮品搭配时,可以达到最佳效果。研究表明,在体育活动前后喝茶,对健身和减肥都有帮助。

茶的好处与水相同

水一直是锻炼前后最受欢迎的饮品。水有助于在运动过程中,激烈的条件下保持身体的水分。另一方面,茶也被认为对塑造一直想要的完美身材非常有帮助。虽然有各种说法认为每天喝茶可以保持健康,但新的研究意味着它也可以作为运动前和运动后的水分来源。

研究人员表示,为了充分发挥茶的功效,每天应该至少饮用 4 杯。在英国,近77%的成年人已经把每天喝茶纳入他们的生活方式,因此,对于该国的一些人来说,遵循研究的建议以获得他们喜欢的最佳健身和减肥效果可能并不难。

据英国《快报》报道,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整体表现,在很大程度上依赖日常所食用的食物和饮料。英国公共卫生局也建议,一个人每天应该喝六到八种具有补水功能的饮品。这些饮品可以包括水、低糖和无糖饮料,例如茶。

事实上,人体结构的50%到60%是由水组成的,人体还是需要通过额外补水来维持日常活动。在体育锻炼期间,通过饮品补充水分也很重要,因为它可以保持体内水分平衡,维持机体正常活动。

研究收集参与者的血液和尿液数据并进行分析。结果显示,每天喝三次 200 毫升茶的男性参与者,在锻炼后 24 小时的力量能力有所提高。每天喝 350 毫升茶的女性参与者,步行速度也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题为Tea for Sport and Fitness: A Scoping Review的相关研究论文发表在《营养与食品技术》杂志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