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带孩子到户外散步吧!亲近自然的孩子身心更健康

母婴 前瞻网 2021-10-15 21:01

 

1

剑桥大学和苏塞克斯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第一次新冠疫情封锁期间,与自然的联系保持不变或减少的儿童;增加与自然联系的儿童,后者的行为和情绪问题水平可能较低——不管他们的社会经济地位如何。

研究还发现,在疫情大流行期间,来自富裕家庭的儿童往往比不那么富裕的同龄人,更多地增加了与自然的联系。

近三分之二的父母说,在封锁期间,他们的孩子与自然的联系发生了变化。与自然联系减少的三分之一儿童显示出更多的健康问题——要么是行为出现问题,要么是增加悲伤或焦虑的情绪。

该研究使用了一项在线调查,在2020年4月至7月期间收集了英国376个家庭的反馈,这些家庭的孩子在3至7岁之间。这些家庭中有一半以上报告说,他们的孩子在第一次封锁期间与自然的联系增加了。其余在此期间孩子与自然的联系减少或保持不变的父母也报告说,他们的孩子遇到了更大的心理健康问题。

这些结果加强了一个观点,自然是作为支持儿童心理健康的低成本方法,并建议应为此做出更多努力,支持儿童与自然的联系——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研究人员提出的建议包括:减少儿童的结构化课外活动的数量,以便有更多的时间在户外活动;在学校提供园艺项目;以及资助学校,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学校,实施基于自然的学习计划。

研究者提到,心理健康问题在不同的孩子身上会有不同的表现形式。接触和参与自然,与儿童和成人的广泛利益有关,包括降低焦虑和抑郁的水平,以及减少压力。新冠疫情封锁意味着儿童不再有正常的学校活动、常规和社会互动。这些障碍的消除提供了一个新的背景,来研究与自然联系的变化如何影响心理健康。

研究人员还说道,亲近自然对一些人来说可能有点遥远,但它不一定是在森林里露营和觅食。它可以是在你家附近散步,或每天在外面坐10分钟一样简单。

题为Understanding changes to children's connection to nature during the COVID-19 pandemic and implications for child well-being的相关研究论文发表在《人与自然》杂志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