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首推共享育儿项目,崔璀:给孩子更好的养育和陪伴

母婴 TOM    2021-09-15 11:08

在”双减“政策的影响下,孩子们得以从”培训班“的压力下解放,但是随之而来的”周末如何安排“、“怎么让孩子 有效利用时间”、”我要上班实在没空照顾孩子“等等问题却也成了许多家长心中的难关。但是就在近日,上海市委、市少工委联合推出的“15分钟共享育儿”项目,给了许多正囿于困境的家长一种解决问题的新思路。

上海首推共享育儿项目,崔璀:给孩子更好的养育和陪伴

许多民间家长组织开始自发组织互助育儿社团、互助育儿妈妈团等活动,将“互助共享”这一概念引入到育儿之中,并获得了不错的成果。并且随着“共享妈妈”的出现,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不在仅仅局限于电子产品,而是在逐步走出家中,开启了属于孩子自己的”社交圈“。不过,虽然全新模式解决了许多家长的燃眉之急,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对孩子的养育和陪伴也是至关重要的。而在这个孩子和家长们共同成长的过程中,不同的妈妈人群,也存在的不同的困惑:部分全职妈妈觉得自己的生活重心过于偏向孩子,结果就是陷入了自我怀疑之中;而职场妈妈们则认为自己因为工作没有很多时间陪伴孩子成长,而一直抱有觉得自己亏欠了孩子的心态。但是,这两者其实并不是不能平衡呢,Momself创始人崔璀就用自己的人生经历来告诉你答案。

上海首推共享育儿项目,崔璀:给孩子更好的养育和陪伴

崔璀也曾经历过这样的两难选择,但是她在这样的困境之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职场和家庭之间的平衡,并提出了”我是妈妈,我是我自己“的理念。同时崔璀立志于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广大女性同胞们不管在什么的境遇之中,都能够找到”自己“。

而Momself作为百万级别的女性成长平台,更是在用”她经济“和“内容社交电商”的模式,构建出一所女性专属的”人生学校“。同时,Momself线上线下课程双联动的模式,也极大的便利了人们的知识共享和沟通。

上海首推共享育儿项目,崔璀:给孩子更好的养育和陪伴

并且,为了从最根源解决女性的各种问题,Momself推出了一个名为“摩米代言人计划”的项目。摩米代言人计划是以社交电商+知识付费为主题的双风口、双引擎项目。基于个人成长+帮助他人+知识变现的创收模式,利用社交电商分工协作的高效模式,将知识分享给有需要的人。同时线上、线下内容同时跟进的形式,极大地助力了摩米代言人建立属于自己的事业,获取对应的收益和成长以及改变人生质量的目标。

可以说,摩米代言人计划是另一种“共享”的体验。妈妈们利用“育儿共享”模式,找到了一种新的育儿模式;那么摩米代言人计划就是一种新的知识共享模式。成为代言人,在分享知识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得到来自分享知识所回馈的回报,成功发展自己副业;并且,在这个不断赋能的过程中,还可以认识到不少志同道合的伙伴。最重要的是,在这样的过程中,逐步找到自己的专属”平衡“模式,发现自己,并做回自己。

上海首推共享育儿项目,崔璀:给孩子更好的养育和陪伴

除了摩米代言人计划以外,Momself今年更是重磅推出了一档播客节目——《妈妈天生了不起》。邀请了众多知名大咖参与到话题讨论中,畅谈妈妈们在家庭职场平衡、心理、养育等多方面的知识,赋能妈妈们的成长。 Momself始终致力于帮助广大女性在困境中找到自己,活出真我,并在不断的发展进程中,和妈妈们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