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妈带宝宝第一次游泳的经历和心理感受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10-01 16:09

核心摘要:哈哈今天第一次游泳,这也是过了七斤以后的首要项目,粑粑麻麻这也是盼了20多天以后的成果,哈哈哈婴儿第一次游泳,多数开始的时候比较“蒙”,瞪着大眼儿,不知道干啥。腿儿在水里愣着,胳膊在水里划楞着,支愣着大眼睛,左瞅瞅、又看看。好处虽有,但也一定得注意洗澡人员的专业能力、水温的控制、水质的好坏、室温的调控,也一定提前准备好毛巾等基本的物料。而且,游泳之后,也一定要进行洗澡,相应的洗澡的东西也要一应俱全。

哈哈今天第一次游泳,这也是过了七斤以后的首要项目,粑粑麻麻这也是盼了20多天以后的成果,哈哈哈

婴儿第一次游泳,多数开始的时候比较“蒙”,瞪着大眼儿,不知道干啥。腿儿在水里愣着,胳膊在水里划楞着,支愣着大眼睛,左瞅瞅、又看看。

宝妈带宝宝第一次游泳的经历和心理感受

婴儿游泳的好处,网上众说纷纭,当然也不排除是某些商家的炒作,基本也都是围绕着促进婴儿皮肤、神经系统、骨骼肌肉、消化系统等的发育,以及让婴儿产生回到母体的感觉等。

好处虽有,但也一定得注意洗澡人员的专业能力、水温的控制、水质的好坏、室温的调控,也一定提前准备好毛巾等基本的物料。而且,游泳之后,也一定要进行洗澡,相应的洗澡的东西也要一应俱全。

也并非所有的新生婴儿都适合洗澡,可参考网上的介绍,最基本的更要遵循医嘱。医学健康,才是大前提。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