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营婴儿游泳馆不注意这些细节可万万不行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9-17 09:28

开一家婴儿游泳馆,除了设备、装修、服务的问题以外,日常运营中的细节也是门店能否长期发展的一个决定性因素。因为管理混乱而导致婴儿游泳馆经营不专业,导致客流量大量流失,那就非常可惜了。只有将游泳馆的日常运营做得细致到位,才能盈利更多。那么,婴儿游泳馆日常运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经营婴儿游泳馆的细节有哪些

对于婴儿游泳馆的日常运营,主要是从服务水平、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把控,只有把这些最基本的要求做好了,顾客上门才有了最基本的保证。

一、保证基本的卫生与安全

无论婴儿游泳馆面积大小,无论馆内是否有明显脏的物品,都要做好每日卫生消毒、设备检查工作,特别是顾客光临之前把各项服务准备妥当。从空气质量到地面卫生,从泳圈、泳池清洗到物品的归置等。保证店铺的环境卫生,做到有秩序整洁感,让家长感到放心。

宝宝年龄小抵抗能力较弱,如果安全卫生工作没做到位,很容易生病,要做到让每个进店消费的客人都感到放心和保障。

此外,在宝宝进入游泳馆后,一定要保证服务人员的精力放在宝宝身上,以宝宝的安全为第一位,宝宝活动始终处于双手范围内,以便做出及时救护措施。

二、用心服务、随时关注

做好婴幼儿游泳护理等方面的服务,确保是否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游泳前是否对宝宝的身体情况进行询问,是否量过体温;泳圈是否选的合适;游泳过程中,要确保宝宝在自己的视线内,时刻关注宝宝的反应;还要把控好游泳时长,游泳完毕后及时擦干水分,避免着凉等等只有以专业的服务标准来要求,才能赢得家长的信赖。

三、做好检查工作

每天检查婴儿游泳相关用品,如泳圈是否完好无损、气量是否充足,纸尿裤、洗护用品是否缺货,空调设备、泳池加热设备是否正常,洗护的浴巾等物件是否经过消毒,这些工作都需要在每日营业接待客人之前都要确认好。

四、做好店铺记录

每天做好店铺内的运营数据记录,并且每周、每个月进行分析,发现运营的问题所在,及时调整以适应市场发展。

五、注意游泳时间

宝宝每次的游泳时间并不是越长越好,如果宝宝是第一次游,10分钟左右比较合适,因为此时宝宝的运动量不宜太多,运动过量会有虚脱感。等到宝宝逐渐适应后,便可以将游泳时间适当延长到15-20分钟。

宝宝游泳洗澡后必须在馆内停留15分钟以上,以便宝宝从较高温的婴儿游泳馆到凉快的室外有一个过渡缓冲的过程,避免直接外出,导致感冒。

作为服务行业的婴儿游泳馆平时的运营管理细节比较多,但都是为了保证宝宝能够健康、安全、快乐的游泳,这也能体现游泳馆的专业性和服务质量。以服务吸引消费者,才能让婴儿游泳馆持续健康发展下去。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