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爱的爸妈》小陈阳饰演者徐予安

母婴 南方娱乐网 2021-09-14 14:45

《亲爱的爸妈》电视剧,在此前上星播出,以再婚家庭为载体,讲述了众人面对事业上的种种挑战,以及与性格迥异的儿女们之间产生的家庭矛盾的解决的故事。剧中有一个可爱灵动的宝宝形象,小陈阳,像是剧中的一束快乐的光,给这个家带来了温馨、可爱的气息。

《亲爱的爸妈》小陈阳饰演者徐予安

《亲爱的爸妈》剧照,姥姥闫妮抱着徐予安(小柠檬)

小陈阳这个角色的宝宝演员就是徐予安。徐予安,小名柠檬,2021年1月出生于北京,在电视剧《亲爱的爸妈》里面饰演小陈阳,剧中闫妮饰演的是姥姥,王砚辉饰演的是姥爷,妈妈则是秦牛正威,爸爸是刘硕。徐予安小朋友在只有九个月的时候,就在众星云集的年代剧中,与知名演员们搭戏,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表演。

《亲爱的爸妈》小陈阳饰演者徐予安

《亲爱的爸妈》剧照,姥爷王砚辉抱着徐予安(小柠檬)

徐予安小朋友,在幼时就展露出了过人的演戏天赋。他聪明可爱,不怯生,面对镜头能自如地做表情,展现出宝宝群体天真烂漫的一面。在他七个月的时候,就为商家日本马油(madonna)拍摄了该品牌的平面照片以及宣传片。紧接着,在八个月大时,徐予安参与拍摄了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2020年贺岁纪念币的宣传片。

正是有之前在镜头下的历练经历,徐予安对片场的拍摄逐渐适应、熟悉;在参与《亲爱的爸妈》试镜时,他俨然已经是一个“沙场老将”了,也因此被选中,贡献出了萌态可掬,乖巧灵动的表演。

《亲爱的爸妈》小陈阳饰演者徐予安

小米有品六周年徐予安(右二)

拍完《亲爱的爸妈》之后,徐予安的演艺之路并没有停止。在他一岁大的时候,拍摄了中国人保的TVC宣传片,一岁零五个月的时候,参与拍摄了母婴视频库和平面图库,一岁零六个月的时候,参与拍摄了小米公司的有品六周年宣传片,以及fittime的育儿早教课程。

小柠檬徐予安正在坚定、扎实地走出自己的演艺之路,在幼小的时候,丰富自己的“工作履历”。相信凭借着他可爱活泼的形象,以及出色的镜头表演,徐予安能够在荧幕、屏幕、广告等多领域展现自己的风采。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