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游泳馆要如何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9-14 08:59

今年的婴儿游泳馆经营,面临最多的问题有三个“新客少、留客难、利润薄”,导致门店经营也面临两极化的情形,做得好的门店顾客络绎不绝、生活火爆,做得不好的门店冷冷清清、难以为继,如果只是一味地把问题归结为疫情影响,那是大错特错了!

婴儿游泳馆要如何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

在我们的店长交流群中,几乎每周都会有店长诉说开店不易,在如今这个商业环境下,大部分的实体店想要改变自身处境,改变自己、提升能力是首要关键,而针对上述的三个难题,也有三方面解决方法,分别是:

一、吸引顾客靠的是先声夺人

吸引新客是每个门店都会面临的问题,而且这个问题会一直持续,每次找到一些方法去尝试执行,就能吸引一部分的顾客前来,比如拍抖音、做活动、张贴海报、大喇叭宣传、吸引人的招牌等等,都会吸引一部分的顾客。

当然,吸引顾客只靠宣传物料是不行的,还需要把宣传内容做的有价值、有趣、有料,三者结合起来是最好的,如果只是刷屏、刻板、只宣传商品或者服务,也可能是引起顾客的方案,把握好尺度、力度很重要。

二、留住顾客靠的是专业和契合需求

婴儿游泳馆要如何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

婴幼儿游泳是一项服务于婴幼儿的内容,没有专业的服务能力是肯定会让顾客流失的,专业的服务能力是要能让家长满意、让孩子开心,如今这个社会每个人都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持续学习应该是常态。

契合需求——也就是门店要知道自己能满足家长的需求点,面积较小的门店不建议做一站式服务,面积大的门店则可以,其实婴幼儿游泳是宝宝早教、健康、运动结合的活动,相关服务也可以围绕这三方面展开。

三、提升利润需要多种手段相结合

所有开店的老板都知道利润是怎么结算,即利润=收入-成本,成本是服务性行业很难压缩的,那么就要提高收入,以套餐形式出售、多吸引顾客进店、增加高利润项目,是解决利润薄的关键。

婴儿游泳馆要如何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

开婴儿游泳馆是千万不要打价格战的,一方面是母婴店这种用低价游泳引流的竞争,一方面是自身较高的成本,婴儿游泳馆应该保持自己的门店定位特性,即不是宝宝洗澡,把宝宝游泳变得有趣、有效、有用,让孩子和家长对游泳都有较深的认同感才可以。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