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ISEA滴水无线智能洗地机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母婴 TOM    2021-08-23 17:04

新生命的诞生给家庭带来了新的活力,可爱的宝宝活泼好动,喜欢四处爬行来体验这个新颖的世界。由于宝宝天性喜欢在地板上自由的爬来爬去,经常会被家里的灰尘覆盖。身上很容易布满灰尘和看不见的细菌虫螨;然而细菌的产生主要是因为平时清洁不彻底,以及大人从外面所带来的。这样很容易造成宝宝由于抵抗力差而生病的现象。所以为宝宝打造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成了所有宝妈和宝爸心中的重中之重。

DIISEA滴水无线智能洗地机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DIISEA滴水洗地机)

然而大部分父母会发现平时清洁地面卫生一般都是用扫把和拖把,但是想要达到清洁的效果总是跟我们想象的差那么些距离。很多的家庭选择使用吸尘器及吸尘器技术下的洗地机来清洁地面,殊不知,中国家庭的生活习惯和用餐方式,跟国外是大大不同的。首先,中国家庭的地毯覆盖率1%都不到,大部分都是硬质地板,比如:地砖、木地板等;其次,中国家庭的餐饮汤汁比较多,汤汁不小心撒到地上,天气热的情况下,很容易滋生细菌、微生物,加上我们每天外出,脚底带回来的细菌,数据显示,家里细菌高达300多种,如果使用吸尘器,这些细菌和微生物夹杂着灰尘进行二次排放形成扬尘,引起呼吸道感染的几率非常大,比如这几年的新冠疫情,都是由呼吸道进行传播的。对于母婴家庭,伤害更是很大。

滴水科技推出的一款解决家庭地面清洁的智能洗地机工具,该产品搭载水尘环流技术,将扫地、拖地和洗拖把一步完成,全程没有气体参与,更美有废气排放。并且,滴水洗地机采用:实时活水冲刷滚筒、对滚筒进行自清洁+臭氧杀菌和拖头大水冲的三重清洗方式,保证滚筒接触的每一秒,都是非常干净的,这样才能让地面细菌、微生物无处躲藏,才能让宝宝每时每刻都能自由玩耍。

DIISEA滴水无线智能洗地机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湖北滴水科技有限公司)

其次,滴水洗地机在使用时,声音不到60分贝,比正常人说话的声音还要小,对宝宝完全没有伤害。无论宝宝是在睡觉中还是在活动中,宝妈都可以放心使用。

第三、滴水洗地机做到了彻底的干湿分离,无论是地板上的灰尘,饭固体垃圾等干垃圾,还是儿童撞倒的粥水和打翻倒在地上的果汁等湿垃圾,滴水洗地机都可以一步完成,并且将干湿垃圾彻底分离,干垃圾进入垃圾盒,液体垃圾和脏水进入垃圾盒,非常方便。

DIISEA滴水无线智能洗地机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DIISEA滴水无线智能洗地机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湖北滴水科技有限公司)

滴水洗地机的出现大大减轻了新手父母的清洁负担。它简化了传统的地面清洁步骤,避免了二次污染对我们带来的伤害。为了保护婴儿的自由天性,让他们在健康的家居环境中玩耍,宝妈和爸爸更加注重清洁家电的精细化和质量。以滴水科技为代表的优质国产品牌深入开展清洁产品的研发,结合母婴市场的多元化需求,目前滴水科技已经申请获批了国内外140多项专利,后续将继续打造更加智能的技术产品-DIISEA滴水无线智能除菌洗地机已成为现代智能家居生活的必不可少的选择。有了DIISEA滴水的健康保护,宝妈和爸爸可以带孩子更放心并帮助孩子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