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家机构开业前期,首先应该培养老师及相关保育人员哪些核心能力呢?

母婴 TOM    2021-08-17 11:37

我们对近两年前前后后沟通的几百组家庭中的抽样问卷中可以总结出,大部分家长在考察一家托班时,首先关注的是安全问题(环境的安全,食材的安全,教师带班经验,用材用料的安全,安保,逃生等)。

一家机构开业前期,首先应该培养老师及相关保育人员哪些核心能力呢?

第二是生活问题,如睡觉(睡眠管理,自主入睡等),吃饭(老师是否喂,烹饪方式等)。

第三是食育问题,如膳食多样化,饮食习惯,用餐礼仪,个人饮食卫生等。

1、保育保健

1、晨检

2、全日观察

3、健康教育

4、体格测量和评分

5、健康检查 6、体温测量

2、保育消毒

园区内环境消毒物体表面消毒(教室消毒工具、厕所消毒工具、桌面消毒工具)

幼儿用具消毒(幼儿专用毛巾消毒、幼儿专用茶杯消毒、幼儿专用餐盘消毒)

3、儿童心理卫生保健

幼儿情绪特点、入园的焦虑,入托前做心理建设,焦虑情绪一般在幼儿的入托两周后较为明显。发作时间: 吃晚饭、睡觉、起床。

一家机构开业前期,首先应该培养老师及相关保育人员哪些核心能力呢?

恐龙蛋蛋儿童之家于2018年成立于上海,由教育部直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家团队创办,隶属于上海慧刚教育集团。作为慧刚教育集团旗下知名幼托品牌,与集团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资源共享及优势互补,在校区管理中极致地发挥了集团化模式运营的规模效应。作为上海幼托品牌,承接国际化视野的同时,极大发挥本土化定制化优势,为孩子打造中国教育的优质起点。

品牌源起

一家机构开业前期,首先应该培养老师及相关保育人员哪些核心能力呢?

孩子们对大自然有着天生的好奇,像恐龙这样散发着历史神秘感的动物伙伴,更是赢得孩子们的喜欢。恐龙的种类繁多,且性格也是大不相同,有的拥有巨大的身型、超凡的力气;有的却是体型灵巧,温和可爱。恐龙世界的多样,也为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和探索欲望。

我们的品牌Logo设计理念源于对大自然和亲子关系的洞察,一个抱着蛋的可爱恐龙,寓意着我们用恐龙的外形搭建出儿童之家的雏形,为孩子筑起属于他们的小世界。在儿童之家中,陪伴孩子完成探索,激发无穷的奇思妙想,找寻属于他们的快乐童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