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刚过,婴儿游泳馆就做降价活动最好的选择吗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9-01 15:53

2021年8月,是很多婴儿游泳馆最难熬的一个月,因为疫情影响部分地区的门店再次不能开店营业,不能营业就意味着没有收入或者收入大幅度减少,这让很多店长备受煎熬,一旦可以营业这些店长就马上开始做各类降价优惠活动,希望客流量尽快恢复,但是这真的是做好的方式呢?

疫情婴儿游泳馆做降价活动好吗

个人觉得未必,降价是吸引顾客最简单的方法,但不是首选,每次降价活动都会影响店铺的经营,对顾客来说是实惠,对门店来说,不能降低成本却降低盈利,还是值得深思的。

在疫情中期或者后期,婴儿游泳馆急需顾客进店是现实问题,所以店长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也要深思活动是否必须要做,仔细考虑后再做决定。对于刚经历了疫情的婴儿游泳馆来说,我们认为最重要的有以下几点:

第一,必须做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是全民责任,店铺需要引导顾客遵循防控措施,量体温、消毒、看健康码、提前预约必不可少,况且也不是很麻烦的事情。

第二,消除顾客的心理芥蒂。疫情刚过,家长不愿意带孩子出门是可以理解的,这个时候婴儿游泳馆可以通过顾客店内消毒、游泳的必要性、预约制度等,如果顾客还有心理阴影,再多的降价活动也是枉然。

疫情婴儿游泳馆做降价活动

第三,奖励先到店的前十名顾客。在婴儿游泳馆开业之后,在做好基本防控之后,要就用奖励“前十名到店顾客有礼送”这种活动,吸引顾客尽快进店,而送礼活动和降价活动有很大的不同。

第四,利用活动到店的顾客吸引新顾客。在已有顾客进店的情况下,一定要拍摄相关素材和截图评论,然后通过这样的顾客案例吸引其他顾客进店,增加顾客进店的可信赖度。

第五,更多活动形式而不是降价。对婴儿游泳馆这种服务型门店来说,主要项目降价也属于自降身价,但是提供的服务没有变化,这难免会让顾客对婴儿游泳看轻。而其他活动形式,比如比赛、抽奖、砸金蛋、老带新等活动,则和打折降价大不相同。

疫情婴儿游泳馆做降价活动

很多店长一说到做活动,首先想到的就是降价、打折,其实这是策划活动的误区,这类活动只属于基本入门级的活动形式,且对门店业务有所影响,不适合服务型门店,策划活动一定要发挥创造力、想象力,多学习而不总用老招数,老招数店长不烦顾客也没有感觉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