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亨氏谷物泡芙、蝴蝶面正式上市,专业营养为宝贝成长加分

母婴 TOM    2021-07-09 12:52

随着育儿理念的不断更新,新一代宝爸宝妈们更崇尚科学养娃,他们在婴幼儿食品的消费与选择上也在往精细化、个性化方向发展。因此,除了常规必需的婴幼儿辅食,很多父母会给宝宝选择不同的、有营养又易于消化的食物类型。丰富的食物口味不仅能帮助宝宝补充多样全面的营养,降低宝宝挑食偏食的概率,还能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对宝宝成长有重大益处。

在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的育儿需求后,进入中国市场已有30多年的专业婴幼儿配方辅食品牌亨氏,通过不断开发新品并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迭代,全新推出亨氏营养谷物泡芙、超金健儿优营养蝴蝶面,以多样专业的营养为宝贝成长加分。据悉,亨氏营养谷物泡芙、超金健儿优营养蝴蝶面已在亨氏的天猫、京东旗舰店正式上线。

“谷”粒小泡芙,满满营养更好吸收

科学的喂养,不仅要注重营养的全面均衡,更要关注宝宝的消化吸收。考虑到这两方面的重要性,亨氏推出的营养谷物泡芙拥有多种专业营养的同时,配方及工艺上做到了帮助宝宝更好吸收。在配方上,亨氏营养谷物泡芙选用的大米、玉米和全麦等谷物食材均源自100%天然谷物,搭配酸奶香蕉燕麦、山药薏米、紫薯黑米红枣、香蕉苹果胡萝卜四种口味,维生素和钙铁锌营养元素含量丰富,为宝宝带来专业营养补充。亨氏营养谷物泡芙通过蔬菜、水果、粗粮这种营养健康的食材组合,让宝宝尝试不同食物的风味,减少日后挑食偏食的概率。

亨氏谷物泡芙、蝴蝶面正式上市,专业营养为宝贝成长加分

此外,亨氏营养谷物泡芙生产过程零添加白砂糖、香精、盐和防腐剂以保留食材原本风味,并特别加入FOS益生元。FOS益生元是一种水溶性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宝宝正常肠道功能。

除了打造科学配方,亨氏在生产工艺上精益求精,为了更好地保留配方营养,亨氏营养谷物泡芙采用非油炸挤压膨化工艺,入口易溶,宝宝更好消化。该款新品不仅有好吸收的满满营养,还含星星、月亮、圆圈、手指四种有趣造型,可以让宝宝边吃边玩,满足宝宝无时无刻的探索力和好奇心。

一口“小蝴蝶”,自然美味“无负担”

营养全面、好吸收易消化的食物对婴幼儿固然重要,但随着婴幼儿逐渐长大,特别是到10月龄以后,在喂养过程中循序渐进地加入复杂大块的食物可以进一步协调婴幼儿口腔的咀嚼和吞咽能力,锻炼消化系统。亨氏推出的超金健儿优营养蝴蝶面,采用进口小麦的优质小麦粉生产,面片松软易嚼,能锻炼宝宝咀嚼吞咽能力,搭配色彩缤纷的“小蝴蝶”造型,让婴幼儿可以开心大口吃面无负担。除此之外,亨氏超金健儿优营养蝴蝶面同样在配方中加入了助力肠道健康的FOS益生元。在口味与营养的搭配上,亨氏超金健儿优营养蝴蝶面采用牛肉+胡萝卜、鳕鱼+西兰花、紫薯+黑米的荤素/粗粮搭配,口味丰富,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等20种营养元素,更好地满足婴幼儿成长过程中对均衡营养的需求,助力健康成长。

亨氏谷物泡芙、蝴蝶面正式上市,专业营养为宝贝成长加分

精耕产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才能赢得市场。亨氏超金健儿优营养蝴蝶面的问世不仅对于丰富亨氏婴幼儿辅食种类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让涵盖了超金直面、超金粒粒面等面条品类的亨氏面条家族更完整,还回应了消费者对不同种类的婴幼儿食品需求,解决了他们在喂养过程中的痛点。

一路以来,亨氏婴幼儿辅食品牌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迭代,其品牌系列产品从辅食添加初期到7个月以上所需的专业配方米粉,再到果汁泥、面条、饼干等产品都一应俱备,能满足宝贝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作为婴幼儿辅食专家,亨氏将持续关注中国宝宝的健康需求,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更全面的营养辅食,体贴宝爸宝妈的育儿生活,让他们给宝宝更科学、更专业、更全面的喂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