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护洗护亮相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足不出户带你“云”逛展

母婴 TOM    2021-07-09 13:16

作为母婴行业风向标的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将于2021年7 月14-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30万平米的展会现场集结了3000+参展企业,涵盖以爱护为代表的的母婴洗护用品,另有推车汽座及家具、食品 、玩具、服装等孕婴童全产业链,一场行业共襄的盛举即将来袭。

爱护Carefor,母婴洗护国货口碑之作,携氨基酸全系列洗护新品,受邀参加了此次孕婴童展。

作为国内唯一具有上市医药企业背景——康芝药业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品牌,爱护深耕母婴洗护18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婴幼儿、儿童及妈妈提供专业的母婴洗护用品和服务,坚持秉承制药的严谨态度和标准,遵循“医研共创·安心呵护”的品牌理念,专注研发生产安全可靠的、可追溯的、权威认证的母婴洗护产品。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位6-2D07),爱护以可爱萌动的设计形象,运用品牌主色调搭建了一个梦幻展台,契合于新生代辣妈潮爸们的奇趣格调,并策划了“宝宝新‘肌’秘,妈妈放心选”的主题活动。好玩、好看还好用的爱护展位,今年到底会玩出什么新花样呢?

爱护洗护亮相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足不出户带你“云”逛展

爱护超“燃”预警,亮点大“剧透”

区别于以往的参展方式,爱护此次亮相CBME的“硬核”元素是高互动的线上直播玩法和强阵容的系列新品。

因为疫情和距离的原因,很多行业人士和宝爸宝妈纷纷表示,“虽身不能至,但心向往之”。为此,爱护打破展会空间的局限,特邀网红小姐姐在抖音、淘宝双平台开启同步直播,让不能亲临现场的观众可以以“云”逛展的形式便捷的感受此次盛会,同时助力各地的同行及时交流与互动。

7月14日下午两点,爱护将开启全程超“燃”的氨基酸系列全线新品发布会,每个环节的设置都紧扣宝宝家庭的需求,与他们一起探究宝宝肌肤的小秘密,为他们挑选更安全、更专业的宝宝洗浴、护理、护肤产品支招之余,还有精彩的产品在线测评,不仅为大家送上诚意满满的干货,还有一波一波令人尖叫的福利!

氨基酸家族首“秀”,发力母婴高端洗护

据说,首次亮相第21届CBME的爱护氨基酸家族,采用的是11种日本进口氨基酸,与多重天然植萃成分,科学组配,协同效果。众所周知,氨基酸能舒缓滋养肌肤,强健肌肤屏障,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是真正的高端洗护专用。

随着90、00逐渐成为母婴主流消费群体,消费向“品质化”、“精细化”跃升,消费者对高品质、强功能的产品和服务需求更为迫切。

爱护以高于行业和国家的严苛标准,以及独有的“五重安心检测”,致力于研发生产母婴健康护理产品,本次创新主打以氨基酸洗护为卖点的系列新品,承袭了品牌“医研共创·安心呵护”的理念,正与新生代母婴消费者要求极致安全、追求品质化的市场新需求不谋而合。

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请锁定爱护抖音(爱护Carefor)、淘宝(carefor爱护旗舰店)直播间,精彩值得你我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