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发!美国数百只鸟禽因神秘疾病暴毙:出现奇怪症状,正进行病毒和细菌测试

母婴 前瞻网 2021-07-09 09:19

 

突发!美国数百只鸟禽因神秘疾病暴毙:出现奇怪症状,正进行病毒和细菌测试

最近,美国多个州报告数百只鸣禽死于一种神秘疾病,它们出现了神经系统症状和一些身体并发症,包括眼睛肿胀和硬皮分泌物。但到目前为止,专家仍不知道是什么导致了这种疾病。

受感染的鸟类跨越多个物种,例如白头鸥、蓝鸟、欧洲椋鸟、美洲知更鸟和红雀等。

专家称,这些鸟的眼睛肿胀,有分泌物,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它们的视力。它们还迷失了方向,表现出不寻常的行为,例如走路跌跌撞撞,而且它们几乎无法控制自己的四肢。

有市民报告说,这些鸟似乎并不害怕人类。对此专家解释,它们可能只是因为眼睛出现问题或失去方向感而导致此类大胆行为。并且,这种疾病的死亡率看来很高,因为大多数禽鸟被报告后不久就死亡了。例如,仅在印第安纳州就有280例确诊的禽鸟死亡。

目前,美国诊断实验室正在对鸟类标本进行病毒和细菌测试,并对化学物质进行毒理学测试。研究人员已排除禽流感和西尼罗河病毒感染。不过,还没有得出任何结论,也还没有明确的结果。

研究人员猜测这种神秘疾病可能与美国东部最近大量出现的蝉有关。蝉的出现与鸟类疾病的时间和范围相一致。这两者之间有联系,但目前还没有下定论。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