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实世界车祸研究:上夜班发生车祸的可能性增加3倍!

母婴 前瞻网 2021-05-21 15:13

 

真实世界车祸研究:上夜班发生车祸的可能性增加3倍!

一项新研究称,如果你的工作是上夜班,那么你更有可能患上一种名为“轮班工作睡眠障碍”的慢性病,发生车祸的可能性也会增加三倍。

密苏里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那些“非传统”工作时间,比如晚上11点到早上7点或“全夜班”将面临更大的慢性病风险,影响睡眠,这对他们自己的生活和别人的生活产生重大的影响。

其他慢性睡眠状况,如睡眠呼吸暂停和失眠,车祸或发生车祸的风险分别增加了29%和33%。

研究报告的合著者普拉文•埃德拉(Praveen Edar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发现具有许多重大意义,包括需要确定工程对策,以帮助防止此类事故的发生。

“这些措施可以包括设置高速公路休息区、路边和车内信息,以提高司机的注意力,以及如何鼓励夜班司机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包括公共交通或拼车服务。” 埃德拉补充道。

此外,研究人员还发现,有睡眠障碍的司机在驾驶时更容易注意力不集中。

车祸风险值也低于那些自我报告和在模拟器研究期间。

埃德拉指出,之前的研究已经表明睡眠障碍会增加交通事故的风险,但这些研究是在可控的环境下进行的。

研究人员解释说:“我们的研究通过使用美国6个州发生的大约2000起事故的实际观测数据,使我们的研究更进了一步。”

“我们早就知道睡眠障碍会增加撞车的风险,但现在我们能够利用真实世界的车祸数据来量化这种风险,同时考虑到道路和交通特征等混杂变量。”

这项研究的结果是基于美国国会建立的第二个战略公路研究项目所进行的一项真实驾驶研究。

目前还没有致命车祸的数据,也没有睡意的正式定义,埃德拉指出睡意影响了研究结果。

未来,研究人员希望与专门从事睡眠研究的公共卫生官员合作,以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以及可以做些什么。

“这也将使我们能够探索我们可以开发和测试什么样的对策来提高这些司机和他们周围其他司机的整体安全性。” 埃德拉说。

这项研究发表在科学杂志《睡眠科学》上。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2019年,昏睡驾驶导致697人死亡。

政府机构指出,瞌睡驾驶事故大多发生在上午12点至6点或傍晚时分,这段时间人们的昼夜节律或体内生物钟会出现波动。

今年1月,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afety Council)和其他1500个组织向美国总统乔·拜登和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发出了一封信,要求他们“承诺到2050年实现道路交通死亡人数为零”。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