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育早教、亲子游泳中心的套餐怎么做?这样搭配大卖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4-20 13:07

核心摘要:天气越来越热,水育早教、亲子游泳中心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也有不少店铺开始做起了推广宣传,其中套餐活动是最受家长和孩子喜爱的,但是也有不少店长和老板不知道怎么策划活动,让本来有意思的水育早教和亲子游泳变得没有吸引力,今天中国婴游网为大家介绍水育早教、亲子游泳中心的套餐的策划,让你的活动效果更明显。

天气越来越热,水育早教、亲子游泳中心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也有不少店铺开始做起了推广宣传,其中套餐活动是最受家长和孩子喜爱的,但是也有不少店长和老板不知道怎么策划活动,让本来有意思的水育早教和亲子游泳变得没有吸引力,今天中国婴游网为大家介绍水育早教、亲子游泳中心的套餐的策划,让你的活动效果更明显。

想要策划好活动、套餐内容,自然就要明白家长们的需求和期待是什么,水育早教和亲子游泳提供是亲子式的游泳方式,可以让家长更贴近孩子, 零距离带孩子游泳,而不是只在游泳池边加油,游泳过程中也会学到更多、留下更多,同时还要让这个过程生动有趣,最好是能留下纪念 ,这样家长对水育才会完全的信赖,具体的搭配方式是这样的。

水育早教、亲子游泳中心的套餐怎么做?这样搭配大卖
一次水育早教或亲子游泳套餐=大小池体验+沐浴+教练教学+水下摄影(如果有游乐区、绘本区,一般建议新顾客体验免费)
这样的套餐组合有几点好处:一、家长可以在教练帮助下带宝宝体验,体现专业程度。二、家长亲身带孩子体验水育或亲子游泳,宝宝和家长之间亲子关系提升。三、洗澡沐浴一次,解决家长带孩子的洗澡的难题。四、水下摄影留下纪念。在孩子游玩的时候,把精彩瞬间拍下来留作纪念,会员是制作成长相册。推荐阅读: 体验式销售,是最适合婴儿游泳馆的销售方式
如果店里有游乐区、绘本区的话,注意让游乐区的宝宝越多越好,氛围越活跃越好,而绘本区则要避免孩子之间太多的干扰,动静结合让宝宝的体验也不一样,也让这次亲子游乐收获满满。
水育早教、亲子游泳中心的套餐怎么做?这样搭配大卖
这种一次体验的活动,可以让家长迅速对亲子游泳、水育感兴趣,加上期间销售人员的介绍,会让家长认识到更多玩法、科学育儿、高端育儿的知识,家长们对店铺满意的话,也会快速加入其中,办会员卡也不在话下。
至于具体的套餐价格,店长和老板可以根据自己店铺的情况,制定合理的价格范围。需要注意的是,体验活动是让顾客通过体验快速对项目、店铺、老师进行熟悉和了解,办卡后家长再带孩子去游泳,还可以销售泳衣、泳帽、背浮、泳镜等各种产品,以及孩子学习专业正规泳姿的预售等。推荐阅读: 办了会员后顾客很少进店?婴儿游泳馆老板不要觉得赚了
水育早教、亲子游泳中心的套餐怎么做?这样搭配大卖
夏季是水育早教、亲子游泳中心的旺季,做好活动宣传吸引更多家长和孩子进店,才能从中获取利润,而做好活动策划是前提,你会把活动策划、宣传好吗?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