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些年最常见的精子杀手,别再说没提醒你!

母婴 恒好汇 2021-03-03 09:38

相信大家都知道,精子质量与男性的生育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精子有健康问题,则会直接影响到怀孕,甚至引发不育。所以,夫妻双方婚后要想怀孕,首先就要保证精子的活性。

但在生活中,很多男性的精子活性都不是很理想,甚至影响到怀孕。而精子问题与生活中的琐事有关,可以说这些琐事都是精子杀手。生活细节方面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让这些精子杀手有机可乘,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发生不育的原因。

所以,为了后期能顺利怀孕,也为了精子健康,各位男性平时要注意远离以下这些精子“杀手”。

1、紧身裤

紧身裤是年轻人的最爱,虽然说看起来比较干净清爽,但从生理卫生角度来看,其实并不是很好。因为男性性器官睾丸是产生精子的部位,如果睾丸长期受到紧身裤的挤压,不利于散热。

而透气性差、散热不好的化纤类裤子又包裹着阴囊,很容易让阴囊处于紧密状态,空气不流通的同时又容易滋生细菌,不利于生殖健康。

2、熬夜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工作上的事又多,所以只能熬夜完成工作。但如果长期熬夜,对身体的透支非常大,不规律的作息习惯对肾精的耗损很大。

而肾精又称为先天之精,除了要有饮食滋补之外,也要靠着日常生活的调理,如果男性经常喝酒,没有规律充足的睡眠,则会影响到精子活性,进一步导致生育能力降低。

3、罐装食品

灌装食品虽然方便携带,美味好吃,但这种食品多吃无益,对身体没有任何作用。因为几乎所有的金属罐头都含有BPA涂层,这个会抑制精子活性,对怀孕没有帮助。

4、有毒的洗浴用品

有些洗浴用品的质量其实并不合格,特别是那些含有领苯二价酸酯的洗浴用品,此类化学物质非常有害。此外,这些物质在洗浴过程中因为热量增加会加速有害物质的释放,进一步影响生育能力。

除了以上几点需要引起注意之外,提高精子质量其实也要依靠后天调理。而根据研究表明,男性每天可以适当摄入一些核桃粉,这个对提高精子质量,调节脑细胞活性等都有较好的帮助。

当然了,要想改善身体状况提高精子质量,除了健康的饮食之外,还要注意个人休息,两者合一才能保证精子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