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骨盆恢复黄金时期,做骨盆恢复益处良多!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13 11:19

骨盆作为女性身体结构之一,主要作用是支撑身体结构,保护膀胱和子宫。在怀孕初期可以保护生长的胚胎。大多数宝妈在分娩后,骨盆正处于脆弱状态。分娩时会花费大量的精力和体力,产后需要进行身体恢复。那么骨盆恢复的最好时机是什么时候?在骨盆恢复的黄金时期做骨盆恢复有什么益处呢?

骨盆恢复黄金时期:

由于产后42天,那女性盆骨人具有良好的可塑性,因此在产后六周内便是骨盆恢复的最佳时期。

而巩固骨盆恢复效果的最佳时期则是在产后两个月内进行骨盆收紧。因为通常韧带的恢复也需要两个月的时间。通常来说,产后42天内,盆腔内生殖器便恢复到了产前状态。但是骨盆如果不进行骨盆恢复,并不会主动恢复到产前状态。恢复的时间也存在个人的差异,一般需要2~6个月。

做骨盆恢复有什么益处?

1、收紧盆底肌

许多妈妈产后容易夹不住尿,容易漏尿的原因在于会阴部松弛下垂,子宫下垂,膀胱括约肌松弛等。或许几个月后不漏了,但是到四十多岁时,却会因为咳嗽,大笑漏尿,厉害的时候便会出现尿失禁。这都是产后并没有及时做骨盆恢复造成的。

2、减少 妇科问题的产生

盆腔炎,盆腔积液等便是由于没有做骨盆恢复,产后骨盆没有闭合,再次受凉、侵入湿寒造成的,这也是女人在生产后容易得妇科病反反复复发作的主要原因。

骨盆上椅子一样让我们席地而坐,是孕育生命的摇篮,同时为我们提供空间我们的内脏和排泄物,是生命之本,却也是百病之源。让我们好好保护自己的骨盆,做好骨盆恢复,别让自己毁了自己的聚宝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