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做月嫂,需要在培训机构培训吗?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11 10:02

我国是一个人口大国,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和当代年轻父母的育儿观念转变、消费者消费能力的不断升级,让母婴市场爆发了千亿市场潜力,月嫂更是供不应求。

对很多人来说,月嫂都是一个黄金职业,不仅高薪而且就业前景好。那么想做月嫂,需要在培训机构培训吗?答案是肯定的,想做月嫂,是需要在培训机构进行培训的。

一、做月嫂需要接受系统科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练习,月嫂的培训内容根据月嫂的工作职责制定,每年月嫂的培训内容都会更新,月嫂培训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级,不同级的培训内容也不一样,但是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新生儿照护板块,一个是产妇照护板块.

二、月嫂上岗需要持证上岗,月嫂证是月嫂身份的象征,只有顺利通过考试,才能拿到月嫂证。用人单位和客户都会先查看月嫂是否具有证书,现在市场上的培训机构良莠不齐,很多没有资质的家政公司、小机构用低价来吸引人报名学习,而这种无认证的机构颁发的很可能是假的月嫂证。培训一定要找正规的机构,以免花了钱和时间,最后却没有收获。

三、培训机构会提供广阔的就业方向和岗位,一个优质的培训机构通常会有众多的就业推荐渠道,甚至机构内部还会提供就业机会。同时还会培训一些营销技巧,会学到如何推广自己,把优质的服务带给客户。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