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催乳师前景怎么样?催乳师受市场欢迎的原因有哪些?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18 13:36

每个宝宝都是父母爱的结晶,新生妈妈和新生家庭都更愿意选择用母乳喂养这种方式让宝宝健康成长,催乳师作为一个针对产后妈妈缺乳少乳的新职业,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

催乳师的前景:

为了孩子的健康,爸爸妈妈更愿意采用母乳喂养的方式,而催乳师这一职业应运而生。而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心理、坏境等导致新妈妈出现哺乳困难占80% 一线城市甚至高达90%。

我国每年有接近2000万新妈妈和新生儿,这些产妇中缺乳、少乳等症状患者占80%以上,催乳市场潜力巨大;据不完全预测,全国需要催乳师120多万人,而现有实际从业人员(尚没有经过国 家正式培训)在一个中等城市其数量少于5人,95%以上的县级地区专业催乳师数量基本为零,全国催乳市场一片空白,专业催乳师极度缺乏,市场需求十分巨大,行业发展后劲无穷。

催乳师受市场欢迎的原因:

1、社会各界对婴幼儿饮食健康倍加关注,而母乳的供需矛盾。

2、奶粉质量难以保证,价格昂贵,相比母乳喂养更加的健康,更安 全。

3、妈妈的泌乳减少(妇科疾病、生活节奏加快、饮食结构不合理、滥用避孕药、母婴。接触减少)。

4、相关催乳技术已经成熟,适应于市场发展,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产妇认可。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