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行康复师好考吗?前景怎么样?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03-24 15:12

 产后康复师是指在科学健康理念的指导下,针对产后这一特殊时期的心理和生理变化,进行主动的系统的康复指导和训练的专业人才,是当下比较热门的职业,很多朋友想了解产后康复师好考吗?前景怎么样?

首先产后恢复师职责包括:盆底康复、形体恢复、母乳喂养、心理以及营养等方面的指导,虽然学习的内容和需要会的技能是比较多的,但产后康复师是面向社会大众群体的职业,因此并没有很难考,只要用心学习和实践,是比较容易通过培训拿到证书的,而且产后康复师的前景也很好。

1.真实而强烈的消费需求

当代都市女性大多具有更加开放的视野和时尚健康生活观念,她们尤其重视产后生活质量,对健康和美丽充满期待。

2.巨大的市场潜力

按照专业人士预计,产后恢复的城市市场潜力愈百亿元,全国市场潜力超过600亿元。

3.市场有空缺,机会大

但目前为止,全国各个城市产后恢复等服务项目屈指可数,专业产后恢复培训机构更是少之又少,产后恢复理疗师服务人员,市场缺口巨大,远远不能满足日益扩大的母婴护理市场需求。

4.收入偏高

目前,市场上专业培训的产后康复师十分缺乏,但产后妈妈对产后身体等康复需求愈发巨大,所以经专业培训出来的产后康复师都十分抢手,基本上可以实现全员就业,月薪在五千到一万五千元不等。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