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吃什么能增强性欲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3-04 10:18

不论男女到了一定年纪都开始有性生活,有固定伴侣或者婚后夫妻有规律的性生活再正常不过,性生活在夫妻和伴侣之间起到重要作用,它能维持家庭关系,促进和谐,如果性生活不够和谐其实也会影响感情,甚至会有其它矛盾出现。不过有些人确实存在性欲差的问题,基本属于无性欲状态,如果已婚,一定会愁坏了伴侣。如果女人性欲差,排除病变诱因外,通过饮食调理,其实有辅助改善作用,女人吃什么能增强性欲?

女人吃什么能增强性欲

女人的性欲是受内分泌环境影响,当然也与个人情绪状态、生活状态、周边居住环境有关系,如果一个女性性欲差,首先要想是不是内分泌系统出现异常,需要通过性激素六项确认。这项检查到专业医院通过静脉抽血化验检测即可得知详细情况,只要确认是内分泌紊乱,基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恢复正常,建议选择中药调理效果会更好一些,这是个慢过程,中药的伤害性比较小。另外在饮食方面也可适当吃一些能补充雌激素的食物,比如黑豆中含有大豆异黄酮,它是一种纯天然雌激素,对改善女性内分泌有一定作用,而使可以改善女性阴道局部环境,提高湿润度,从而增强女性性欲。

性欲低对单身女性来说并没有什么干预性,毕竟也不需要,如果已婚女性存在性欲低其实是会影响到夫妻关系的,所以需要引起注意,除了配合医生做好治疗外,利用饮食辅助调理效果是最好的。

女人吃什么能增强性欲?比如适当食用一些辣椒,它能促进内咖肽分泌,这种成分可让人心跳加快,让女性情欲高涨,对女性“性福”生活有一定帮助。

三文鱼含有优质蛋白质,能提高人的持久立,含有欧米茄-3可增强大脑血清素水平,含有的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D有助于增强性欲。甲鱼同样有这种功效,男女双方都能食用它,煲汤饮用效果最好,除了可改善女性性欲之外,对治疗妇科疾病也有疗效。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