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 专注修护 强韧肌底

母婴 TOM    2021-02-23 14:48

在皮肤受到外界的强烈刺激后,屏障受损,角质层变薄,锁水能力下降,水分流失增加,最终导致肤态失衡,容易出现干痒、刺痛、泛红、起皮等敏感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大批标榜能够帮助修护敏感肌的护肤品涌现于市。但是这些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有些不能针对性地解决敏感肌护肤痛点,甚至使用后有加重敏感的风险。所以消费者在挑选敏肌专用护肤品时应该擦亮眼睛,选择能够针对修护肌肤屏障、且口碑良好的护肤品。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就凭借其出色的修护舒敏功效,在众多护肤品中脱颖而出。

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能够获得敏感肌的认可离不开其品牌的专业性。薇诺娜专注于敏感性皮肤,以“解决中国人常见的问题肌肤”为宗旨,从敏感肌的特性着手,深入研究敏感皮肤发生原因和机理,携手权威皮肤学、生物学、植物学专家,通过高效能运用现代生物学技术,集中放大云南高原特色植物活性功效,将青刺果、马齿苋、滇重楼、滇山茶作为产品中重要的活性成分,经过不断深耕,研发出了多种针对敏感肌的护肤品,以良好的效果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口碑,成就了如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一样经典的单品。

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 专注修护 强韧肌底

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富含多种有效成分,针对性地应对敏感肌各种问题。其中在平均2300米海拔以上地区甄选的青刺果油,可以促进角质层神经酰胺合成,有效修护皮肤屏障强韧肌底,保持肌肤健康状态;为舒缓敏感不适,薇诺娜特甄选了云南高浓马齿苋精萃,能够有效舒缓干、痒、红等敏感问题,减缓肌肤不适。同时,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中还富含了5大高保湿成分,分别是角鲨烷、透明质酸钠、甘油、β葡聚糖、水解小和菌胶,它们相互协同,深层补水,促进肌肤水循环,从而达到高保湿的效果。

此外,薇诺娜采用了高速剪切分散处理技术,用科技支撑高浓度渗透,将大分子水油活性物青刺果油分散为超小分子结构,从而可以有效快速深入肌底,修护及强韧脆弱肌底,增强肌肤的吸收能力,使护肤效果更为显著。

薇诺娜潜心为敏感肌研发出的专属精华——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用品质赢得了消费者青睐,以功效博得消费者认可,用实力换来消费者口碑。作为敏感肌修护领域专业研发者,薇诺娜将不忘初心,继续研发更多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