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乳喂养乳房会下垂吗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2-23 09:55

有太多女生比较注重个人身材,或者说每个女生都注重个人身材,只不过有时候实在无奈也就放任其自由。身材本身就具有可塑性,愿意付出的多,那么身材确实会跟着变化,比如每天参与运动锻炼塑造维持体型,也有人确实懒得运动,基本属于“好吃懒做”的状态,那身材可能就没有那么好。再加上随着年龄增加,体质变差,皮肤松驰,更别提经历怀孕生产后,女性身材更是走样,就连平时引以为傲的漂亮胸型也会因为母乳喂养出现下垂,难道母乳喂养乳房会下垂吗?

母乳喂养乳房会下垂吗

这个问题真的是值得被肯定!经历哺乳过程后乳房多少是会出现下垂的,原理很简单,在哺乳时,由于乳汁分泌量大,乳房外型皮肤会慢慢被撑大,当断奶后没有乳汁支撑,皮肤并不会自动回缩,它就会出现下垂,这完全是正常的表现,就算不是很明显,远不如在孕前那样挺拔。不过有很多工作是可以预防哺乳乳房下垂的,至少做好预防工作能大幅度降低乳房下垂严重程度。

有很多新妈妈们为了哺乳方便,在哺乳期竟然不穿文胸,这种做法一定是错误的,即使在哺乳期也要佩戴文胸,这个时候并不是为了好看,过多是为了托住加重的乳房,避免乳汁作用下拽乳房,加大下垂现象。因此在哺乳期借助文胸起到支撑作用,能预防乳房下垂,而且也能避免出现过度涨奶。

母乳分泌量好的情况下,每次喂奶后乳房内母乳存储量还比较多,可以利用吸奶器将乳房排空,这样能促进乳汁分泌,同时也能预防乳房下垂,没有乳汁就能减轻乳房重量。

总之关于母乳喂养乳房会下垂吗,经历母乳喂养后多少是会出现乳房下垂这种现象的,尤其本身乳房比较大的情况下下垂几率更高一些。再加上受产后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年龄也在不断增加,不仅是乳房,就连身体皮肤,比如腹部、腰部、腿部、脸部,脂肪聚集多的部位出现下垂可能性都有。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