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后胸部下垂松弛怎么办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1-30 10:28

女性妇科健康不仅只是指私处健康,也包括胸部健康。目前临床乳腺类疾病的发生率在不断提高,当然预防病变,胸部外形也倍受关注,一般女性希望自己的胸部足够挺拔,而且有形,这样才能凸显出个人魅力。不过经历过哺乳期的女性,胸部状态是会有些变化,尤其在哺乳期没有做好预防工作的情况下,有胸部下垂现象再正常不过。那哺乳后胸部下垂松弛怎么办?

哺乳后胸部下垂松弛怎么办

其实女性经历过哺乳期后,胸部有下垂表现也是正常的,因为在断奶后,乳房组织没有激素支持,也没有母乳填充,就会发生萎缩,当乳房内脂肪组织也开始萎缩时,胸部皮肤开始变得松驰,那有下垂现象就属于自然状态了。 遇到这种问题,最好的方式就是穿戴适合的内衣,在开始时选择带钢圈的内衣,能起到更好托举作用,避免受重力作用使胸部下垂更严重。

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每天在躺下睡觉时,可以先对胸部进行简单按摩,这个工作是有助于促进胸部周边血液循环,提高淋巴排毒能力,对改善胸部下垂问题也是有帮助的。比如呈仰卧位时,利用左手托住左侧乳房,然后再利用右手掌与左手相对用力,左右手全力推托乳房,反复练习20-30次左右,就能完成当日按摩计划。胸部按摩手法有很多种,可以多学习,只要时间允许对胸部多做按摩没有什么坏处。

不能过度依赖节食减肥,虽然饮食减肥法对减肥确实有作用,但过度节食会导致体内营养含量减少,脂肪组织受累,久而久之体重在下降,体脂率在下降,胸部也随之会变小,而且没有脂肪支撑,胸部会出现下垂。所以减肥计划中,饮食虽然重要,可是也要合理,不能忽略营养补充。

关于哺乳后胸部下垂松弛怎么办,主要推荐利用一些生活小方式改善,预防,当然也有女性直接通过医美手术对胸部进行填充,或是拉皮,目前临床技术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安全系数越来越高,只要注意找正规机构做手术改善胸部下垂问题即可。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