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孩胸下垂

母婴 39健康网 2021-01-07 09:22

有不少女性因为个人胸部严重下垂而受困扰,感觉买内衣的时候都会变得麻烦,导致女性胸部下垂的诱因与怀孕生育有一定联系,一般在怀孕期间受激素影响,胸部会开始胀大,为新生儿母乳做准备工作,然后进入哺乳期,再断奶,断奶后的乳房就像是跑了气的气球皮肤松驰萎缩。除了经历怀孕生育这,竟然也有不少小女孩有胸部下垂的困扰,女孩胸下垂这种现象严格的说并不应该出现,既然发生了还是要先找到原因才行。

未经历怀孕、生产、哺乳的小女孩胸下垂诱因与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尤其在内衣选择下可能会有误差。若胸部本身比较大,它会有重量,这个时候内衣起到托举作用,若内衣过大,胸部会有足够空间,在胸罩内就开始自然下垂,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永久性下垂问题。当然内衣太小也不行,若内衣过小,确实能聚拢胸部,可是它也会挤压到胸部皮肤,有拉扯作用,时间长了还是会因为过度拉扯使胸部皮肤再次松驰,胸部下垂。

女孩胸下垂多是由于外力,选择适合的内衣对于女生来说至关重要,不能光看花色和功能,主要还是结合个人胸部大小、形太选择最适合的内衣,它能预防和辅助调整胸部下垂问题。

也有个别女孩胸下垂的诱因与减肥有关系,现如今女生都以瘦为美,在追求瘦身的路上没有尽头,殊不知,减肥速度过快同样会使胸部下垂。乳房内也是有脂肪含量的,在减肥过程中消耗燃烧大量脂肪,那胸部脂肪同样会跟着减少,导致皮肤松驰有下垂。

若女孩胸下垂特别严重,已经像经历过哺乳期女生的胸部状态的话,特别在意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利用医美手段进行改善,当然还没有经历生育哺乳,最好不要轻易尝试医美整形手术,多少是会影响后期哺乳质量,最好的改善方式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起到修形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