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怎么检测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2-21 18:50

人人都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因此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身体的保养,而对于身体的保养是需要从多方面进行的,对于女性来讲,如果想要生育出现健健康康的宝宝,也要注意抓好自己的排卵期,那么排卵期怎么检测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排卵期怎么检测

1、根据月经周期计算排卵期:对于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来讲,排卵的日子是相对来讲比较固定的,是在下一次月经来潮之前的14天左右,一次月经来潮的时间是10月1日,下个月应该是11月1日来,而排卵日就会在10月16日左右,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女性月经周期都是非常正常的,还有一部分女性的月经周期是非常不规律的,对于这部分女性的排卵期的时间不太好掌握,这个时候可以采取其他的方法,如基础体温测量以及观察白带。

2、基础体温测量:每天在清晨睡醒之后,不要做任何的活动,在床上躺着试口表,把每天进行口表测量的体温,在体温单上面做好记录,排卵之前女性的身体基础体温会相对比较低一些,而在拍的时候体温会下降0.1~0.2度,而排卵之后体温就会马上升高0.3~0.5度,一直到月经来之前,怀孕之后仍然持续这样的水平,如果没有怀孕的话,月经来潮之前体温就会下降,如果想在排卵期怀孕的话,最好在体温最低值的24小时之内同房,这时的怀孕几率是最高的。

提醒大家,作息睡眠一定要有规律,需要连续测量2~3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找出规律。

3、根据白带变化发现排卵期:正常的白带质与量会随着月经周期变化而发生相应的变化,在刚来完月经之后,白带的颜色呈现出白色并且量比较小,而在月经中期的时候也就是在排卵的时候,因为宫颈腺体分泌比较旺盛,白带量会有所增多,呈现出透明,你的威严如同诞生的样子,可以拉长到10厘米左右,排卵之后的2~3天后白带就会变得比较浑浊,粘稠并且量少。

排卵期怎么检测呢?对于排卵期的检测方法,在目前的情况下是有很多的,但是仍然有些女性对自身的排卵期时间不知道怎么检测,导致抓不准排卵期与同房的时间,因此整天忧心忡忡,在以上介绍了三种排卵期检测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