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私处如何保养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2-20 11:47

私处是我们身体所有器官最隐秘的一个,当然也是非常脆弱,并且容易发病的部位,因此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私处的保养措施,这样的话可以降低私处发病率,因此一定要重视起私处的保养,那么女生私处如何保养呢?

女生私处如何保养

1、多喝白开水:在平时生活中要适当的多喝些白开水,对于尿道感染有着很好的预防作用,也可以舒缓阴道,阴道分泌物若出现了不正常的气味,或者是有疼痛感,没有办法感到亢奋,湿润等时,要及时就医。

2、锻炼使阴道更紧密:在平时可练习盆底肌的收缩,这样的话可以加强盆底肌肉,对于女性获得更销魂与强烈的高潮是非常重要的,而女性在性生活中获取高潮,对身心健康都有着很多的好处。

3、阴道美白:阴唇的年龄在不断的增长,再加上受到了生育与性生活的影响,会慢慢的变黑变暗,这时要进行阴唇粉嫩方面的私处保养,不但要多喝水与多吃蔬菜,也要注意养成规律的作息,同时还要用专业的私处美白的产品做好保养。

4、每天日常清洗:在平时对私处要注意做好清洗的保养,每天一次,可采取淋浴的方式,使用温水对其进行冲洗,若没有条件淋浴的情况下,可以用盆来替代,但是一定要使用专盆,先把两只手清洗干净,之后再由前往后对外阴进行清洗,再清洗大小阴唇,最后对肛门与肛门周边进行清洗。

5、少穿紧身衣裤:现在很多女性都比较喜欢紧身的衣物,但是这类的衣物会导致体温上升,以及细菌的滋生,从而使酵母菌的数量有所增多,长期下去容易引起阴道炎。

女生私处怎么保养呢?虽然说私处的保养大家都已经重视起来了,但是具体的保养措施,却仍然有很多人没有过多的了解,或者是一直在错误保养,在以上讲了几个私处保养的小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