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有白带吗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2-31 11:04

白带是女性卵巢功能发育完成的一种标志性分泌物,通常女孩子在幼年时不会有白带流出,但是到了发育期之后随着卵巢功能的完善,白带就会逐渐有分泌的状况出现,成年女性几乎每天都会有白带分泌,有些女性很想知道在排卵期的时候是不是也会有白带出现,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排卵期有白带吗?

事实上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也会有白带分泌,而且白带的这样会比平时更多一些,女性排卵期虽然卵巢不会再继续分泌很多的雌激素,可是卵巢会分泌卵泡在分泌卵泡的同时也会带出一部分粘液,这些粘液和白带混合在一起,会使白带的量变得很多,而且还是会使白带的性状发生一定的变化,通常在排卵期的时候,阴道分泌物的颜色会变得透明,性状会变成粘稠拉丝状。

还有些女性朋友在排卵期出现白带的时候会有带血的症状,这种情况多数都是因为在排卵期的时候卵巢不再分泌雌激素,而失去了雌激素,营养的子宫内膜会出现异常脱落的情况,所以异常脱落的子宫内膜就会和白带混合在一起,形成白带带血的症状,这种情况多数都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发生这样的情况要做好自己的下体卫生护理,每天晚上都要用温水清洗外阴,清洗的时候尽量不要进行盆浴,最好采用冲洗的方式,在排卵期的时候还要记住不要吃任何寒凉刺激的食物。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排卵期有白带吗?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对排卵期的症状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在排卵期的时候,如果想要孩子,可以用排卵测试纸来找到准确的排卵时间,在排卵后48小时内和异性同房,如果不想要孩子,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最好采用戴避孕套的方式,因为戴避孕套可以预防妇科疾病发生,还可以预防一般怀孕。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